田宁卸任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担任名誉会长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招聘信息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2021-08-04 15:32:15 人阅读

7月29日,中国·杭州新电商新消费峰会暨2021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根据协会章程,经大会选举,田宁卸任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第四届理事长,中建网络股份董事长邵俊当选第五届理事长。盘石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受聘为第五届协会名誉会长单位,田宁担任协会名誉会长。

图:理事长交接仪式

图: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聘任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为名誉会长

浙江省原副 省 长、第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第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杭州市原市长张鸿铭,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伟,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来自网信办、商务局、经信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并共同为大会启幕。

图:大会启动仪式

图: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作开场演讲

田宁表示,杭州是中国电子商务之都,新消费、新零售等新经济形态异军突起;杭州的电子商务创业者意气风发,以创新开拓的精神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杭州电子商务的营商环境更是在全国名列前茅。新电商、新消费正在改变着各行各业,在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的使命下,希望更多企业能在新消费、新电商的新时代抓住机遇,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最后,田宁寄语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单位,传承协会服务企业的责任与开拓行业发展的使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创新意识,继续为杭州电子商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大会现场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为了更好打造中国电子商务之都,更好服务杭州电子商务发展,在杭州市委市政府关心下,经杭州市民政局批准,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于2002年7月正式成立 。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是由杭州市经济信息中心 、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由杭州市从事电子商务研究开发、应用等相关领域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合组成的地方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是在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杭州市商务局、杭州市工商联的工作指导下,立足杭州市电子商务行业,在政府和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事业单位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推动杭州市电子商务数字经济发展的联合型、学习型、服务型组织。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