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备案基金公司招聘

会昌县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会昌县人民医院 2021-08-03 12:19:53 人阅读

公司名称:深圳市天使卓越私募股权基金有限公司

1、营业部经理2人

2、基金销售人员10人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有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从业经验者优先。

上午8:30上班,时间自由,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待遇优厚

总公司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阳光泰鼎大厦

莱西支公司地址:莱西市重庆路泰邦大厦4楼

深圳市天使卓越国际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系《基金法》修订后第一批成立的投资基金公司,总部位于青岛,注册并实缴资本金10,000万元。2017年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备案并加入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业务范围涵盖私募股权基金、夹层基金、母基金、专项基金、私募股权fof基金等。并面向z-f、企业、个人提供各种金融咨询服务,包括:并购、重组、投资、资产配置策略以及企业财务顾问等。

联系人:李经理

凡收取任何名目费用、不能提供面试、不能考察公司或加qq/微信联系的都可能有诈骗风险,请保持警惕!

☆收藏这条信息◇虚假信息举报

即时通短信--

联系我时请说明您是从莱西信息港上看到的,谢谢!

高端职位求职上莱西人才网免费发布,企业直聘!

《友情提醒》:

①接受服务前请仔细核验对方经营资质,勿信夸张宣传和承诺;如发现虚假、非法或违规可点击上面“虚假信息举报”给网站处理。

②关于职场避免入坑,点进《职场交流》看看大神们怎么说;

《免责声明》:本网页内容由用户自行发布,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及承诺均由发布者自行承担,使用者需本身自行判断,同时负担所有伴随而来的责任与风险。

每天都在发红包的莱西信息港app

随时看城事/交友/吃喝玩乐

该信息由用户发布,内容中所涉及承诺均由用户自行负责与网站无关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