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直播+线下招聘

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2021-06-19 01:28:43 人阅读

线上直播+线下招聘 今年荆州直播送“岗”不间断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荆州社会正文 来源: 荆州新闻网 时间:2021-06-18 16:47

(资料图)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王亚)近日,荆州市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提供岗位推介、政策解读、在线应聘等全方位就业服务,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

活动将采用线上直播+线下招聘模式进行。直播形式涵盖直播间访谈、走动式直播、记录式直播。6月23日至12月31日,活动现场将邀请荆州市重点企业,技能导师、人力资源服务专家、劳动仲裁部门专业人员;举办重点企业、技能培训与政策解读等至少7场专场招聘会,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医药化工等众多行业。

(资料图)

每周三、五为荆州市就业服务中心线下招聘会时间,为进一步强化求职者印象,将适时在市就业服务中心同步开设送岗直播间。同时,将征集多位求职者,组织“求职考察团”统一前往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全面了解企业用工环境。

求职者届时可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直播平台,或登录荆州能人返乡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荆州12333微信公众号和各地人社官网官微收看直播,获取具体的场次安排,并在全市岗位信息发布专区,实时查找自己心仪的岗位信息,与招聘企业洽谈对接。

(资料图)

此次活动由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荆州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沙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荆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荆州广电新媒体中心协办,活动将持续至年底。

0编辑: 肖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