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江油市天宝街幼儿园、江油市城西幼儿园2020年秋公开招聘教职工公告

2020-07-01 16:25:42 人阅读

江油市天宝街幼儿园坐落于江油市文昌路东段以北、天宝街北段以西,毗邻江油市鸿志补习学校,将于2020年9月开园。

江油市城西幼儿园坐落于江油市太平镇庐山路218号,毗邻江油市太平镇政府。已于2019年9月开园。

两所幼儿园均是我市实行“两自一包”办学模式的新建公办幼儿园。根据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安排部署和幼儿园用人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工,诚邀有志于学前教育事业的优秀教师及其他人员加入天宝街、城西幼儿园团队,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面向全国招聘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招聘要求的相关学历并符合本公告和附件1《江油市天宝街幼儿园2020年秋公开招聘教职工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附件2《江油市城西幼儿园2020年秋公开增加招聘教职工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以下简称《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的人员。其中,持有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归国留学人员不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学习形式限制;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应届毕业生有1年试用期,在试用期内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将依法解除聘用合同。其他报考者必须提供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岗位资格证等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并提供有关证书的,视为报考者自动放弃,责任自负。2020年8月1日之后毕业的在读生不属于此次招聘的范围。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者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应聘岗位职责。

3.符合《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规定的岗位条件。其中,应聘者本人有效的毕业证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应与拟应聘岗位的“学历”和“专业”要求相符;不符者,请勿报名。

4.注:《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中的“专业”指具体专业名称,非学科大类。专业条件设置了专业方向的,报考者毕业证所载专业名称须含专业方向。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原单位开除的;

3.在人事考试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4.有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6.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有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

8.已与原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

三、报名及资格审核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 7月1日(星期三)至2020年7 月 10日(星期五)上午9点-下午17∶00。

报名地点:1.江油市天宝街幼儿园临时办公点(地址:江油市鸿志补习学校);2.江油市城西幼儿园门卫室。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程序:

1.选择岗位:报考者报名前应认真阅读本公告以及本公告附件,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报名。每个报考者在本次招聘中限报一个岗位。

2.填报信息:报考者本人依据《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中专业条件所需证件,按报名提示要求,如实、准确填写《江油市天宝街幼儿园、城西幼儿园2020年秋公开招聘教职工报考信息表》(附件3,以下简称《报考信息表》)的各项内容,报考者照片为本人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艺术照、大头贴、侧脸照均为不合格。报考者应对填报的信息负责,承诺自己所填报的所有信息真实可靠、准确无误,并自觉遵守本次招聘的有关规定。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承担。

提示:报考者填写《报考信息表》时,所填专业须与本人毕业证上所载专业名称一致。报考者填写《报考信息表》的各项内容后应认真核对,确认无误后提交。如因填写错误、不完整、不准确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承担。

3.江油市天宝街幼儿园、江油市城西幼儿园招聘考核小组于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者按规定缴纳80元(大写人民币捌拾元整)面试费,并在指定时间、地点领取面试准考证(请按疫情防控要求自行做好防护工作)。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准考证》描述为准。

2.面试内容见《江油市天宝街幼儿园、城西幼儿园2020年秋公开招聘教职工面试考核内容与要求面试考试内容一览表》,(附件4,以下简称《面试考试内容一览表》)。

3.特别提示:如遇疫情发生重大变化,将按照“江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相关文件精神,另行安排招聘面试及后续工作。

五、体检

(一)根据岗位招聘人数,按照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本岗位最后名额如遇面试总成绩相同出现并列时,将组织成绩并列的考生重新面试筛选,并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

(二)体检由江油市天宝街幼儿园、江油市城西幼儿园统一组织,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具体时间和集合地点会通过电话和短信另行通知。

(三)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的要求执行。国家、省以及行业、岗位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申请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四)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和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是否递补,由本园招聘考核小组另行研究决定。

(五)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报考者承担。

六、公示

对面试、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由江油市天宝街幼儿园、江油市城西幼儿园在幼儿园大门口张榜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或调查线索,凡以匿名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拟聘人员公示结束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按规定程序办理拟聘手续;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且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公示后,因各种原因产生的空额,均不再递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带上有效身份证到江油市天宝街幼儿园、江油市城西幼儿园报到,并依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签订试用期合同。

此次公开招聘的江油市天宝街幼儿园、江油市城西幼儿园教职工,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实行单位自主聘用、自行管理、按岗定薪。

八、其它事项

1.请报考者报名前务必认真阅读公告,并对照公告和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审慎选择与自身条件完全相符的岗位进行报考。

2.请报考者在填报信息时最好留下两种联系方式(手机和固定电话),在整个招聘工作期间(考试时除外)必须保持所留电话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及时主动告知招聘单位。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3.身份证、准考证是报考者参加面试考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在整个招聘工作中报考者须使用第二代有效身份证。

九、招聘工作纪律

1.为保证此次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2.在招考、聘用的任何环节,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已经被聘用的予以解聘。

3.招聘单位负责人和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在办理招聘工作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十、本次招聘岗位的具体条件、招聘程序等事宜由江油市天宝街幼儿园、江油市城西幼儿园负责解释。

招聘咨询电话:江油市天宝街幼儿园 蒋老师13547131359

江油市城西幼儿园 李老师13541750688

(公告之日起至招聘工作结束的法定节假日除外的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

招聘监督电话:0816-3221246

附件1《江油市天宝街幼儿园2020年秋公开招聘教职工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附件2《江油市城西幼儿园2020年秋公开增加招聘教职工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附件3《江油市天宝街幼儿园、城西幼儿园2020年秋公开招聘教职工报考信息表》

附件4《江油市天宝街幼儿园、城西幼儿园2020年秋公开招聘教职工面试考核内容与要求面试考试内容一览表》

2020年7月 1日

附件1《江油市天宝街幼儿园2020年秋公开招聘教职工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docx

附件2《江油市城西幼儿园2020年秋公开增加招聘教职工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docx

附件3《江油市天宝街幼儿园、城西幼儿园2020年秋公开招聘教职工报考信息表》.docx

附件4《江油市天宝街幼儿园、城西幼儿园2020年秋公开招聘教职工面试考核内容与要求面试考试内容一览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