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北京西城永安路社区红蜡烛就业驿站启用

2021-06-19 01:25:38 人阅读

千龙网讯 6月18日上午,天桥街道永安路社区红蜡烛就业驿站举行启动仪式。在现场,由西城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街道市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为红蜡烛就业驿站及巧娘工作室揭牌。并由西城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党员就业创业宣传队”以及“冲锋号就业创业服务队”授旗。通过发挥党员及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再就业政策宣传,实现党建引领促和谐,先锋助力就业行。

图为西城区人社局、街道领导为红蜡烛就业驿站和巧娘工作室揭牌。千龙网发

揭牌仪式后,大家一同参观红蜡烛就业驿站,指导永安路社区巧娘工作室开展自管组织活动,共同粘贴党建主题钻石画儿,为建党百年献礼。

与此同时,天桥街道在永安路百货商场门前同步举行天桥街道“百日千万”专项行动现场招聘会,共有8家企业参与,为求职者提供招聘岗位48个,累计招聘人数159人。活动现场共有15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图为永安路社区巧娘工作室共同粘贴党建主题钻石画儿。千龙网发

永安路社区通过打造“党建促就业、文化促就业”工作品牌,不断提升社区就业服务效能,依托社区民俗文化资源,多次开展民俗手工艺培训,鼓励辖区居民自主创业,实现创业带动就业。通过多部门联动,以多样化、多渠道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实现党建引领政策领航,驿站助力就业优先。

图为天桥街道“百日千万”专项行动现场招聘会。千龙网发

永安路社区红蜡烛就业驿站,是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在街道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集再就业政策宣传、就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居家就业培训、用工指导、失业人员心理疏导等多功能一体化促就业平台。下设一个工作室、两个就业创业队伍以及六个网格。特聘请北京民俗艺术大师、本地区成功创业代表以及职业能力培训机构共同任教,提升辖区失业人员就业能力。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