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公开招聘16名消防文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12-07 23:48:10 人阅读

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2年政府消防文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专职消防人才队伍建设,扩充人才实力,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研究决定,现公开面向社会招聘16名消防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

招聘岗位

(一)文秘信息岗位8名

(二)新闻宣传岗位1名

(三)后勤医护岗位2名

(四)后勤会计岗位1名

(五)辅助执法岗位4名

02

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能保守工作秘密;

(三)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四)本人没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等不良记录,本人征信报告无不良记录,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消防文员招聘除满足招聘条件外,还需具备以下条件:

(一)年龄条件:招聘对象年龄在22周岁至28周岁之间;对急需的特殊专业人才,经支队党委批准年龄可适当放宽,原则上不超过35岁。上述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日。

(二)学历条件:医护岗位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具有国家认证的护士资格证书;其他岗位需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备与应聘工作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技能;新闻采编从业资格证书等的人员优先录用。

03

报名办法

(一)本次报考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需登录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网站(http://xfyzp.0316119.com)点击报名端口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并上传相关证件材料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12月2日09:00至12月16日16:00。

(二)应聘人员根据自身情况及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在报名时填写一个报考岗位。

(三)实行告知承诺制。考生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应对网上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04

招聘考核

(一)招聘考核包括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和面试,于2022年12月19日至12月20日开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及有关要求以报考单位通知为准。

(二)招聘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学历证书、退出现役证、工作经历证明、应聘工作岗位相对应的专业知识技能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1寸免冠照片2张等材料。

(三)体能测试具体标准详见《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机关消防文员招聘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体能成绩占总成绩30%。

(四)笔试形式为闭卷,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30%。

(五)面试以招聘岗位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入围排名末位出现同分数者,一并进入面试),达不到比例的,按实有考生确定,面试成绩占总成绩40%。

(六)招聘考核结束后,招录单位将按照《事业单位录用体检录用标准》由支队统一组织实施。同时,按相关要求进行政审。

07

特别提示

此次招聘由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信息发布以我支队官方网站、公众号为准,不委托任何代理机构或个人开展招聘工作,由本人进行网上报名;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收取任何报名考试费用(体检费自理);资格审查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对提供虚假材料、故意隐瞒实情,及在应聘考核中作弊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报考人员应根据公告安排及时查阅报名系统中有关信息,注意接听接收电话和消息通知,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未能按时参加招录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