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文山州砚山县人民医院10月份招聘通告

砚山县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砚山县人民医院 2022-10-04 16:45:29 人阅读

砚山县人民医院10月份招聘通告

因工作需要,砚山县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精神科卫生管理人员2名;

(二)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4名;

(三)宣传科工作人员1名。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敬佑生命,爱岗敬业;

(三)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五)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资质要求

(一)精神科卫生管理人员

1.定岗招聘,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高中起点)。

2.临床医学专业,30岁以下,男性,有执业资格证者优先,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享受紧缺岗位人员待遇。

(二)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

1.定岗招聘,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高中起点)。

2.护理学专业,30岁以下,男性,持有护士执业证书。

(三)宣传科工作人员

1.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有医疗机构、宣传部门、传媒公司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

2.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医学类、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新闻采编与制作等相关专业,且有宣传工作经历。

4.其他要求:

(1)具有一定文字写作能力,可独立完成医院会议、活动等各类文案的材料收集、组织、撰写和编辑及医疗科普稿件的创作,熟练操作及运用新媒体;

(2)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图片、视频采编处理软件;

(3)熟练掌握拍摄工具,有策划、拍摄、剪辑能力,能够独立完成日常会议摄影、人物摄影等任务;完成科普片、科室形象展示片的制作等。

(4)具备新媒体运营、策划及网站管理等能力;有较强的专业技能,熟悉抖音、快手、视频号等短视频媒体平台的运作及推送方式;

(5)沟通能力强,能独立跟进各类宣传事务;

(6)热爱宣传事业,责任心强,有较强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工作认真踏实,吃苦耐劳。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日-2022年10月10日

上午8:00―11:30时,下午14:30-17:30时。(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砚山县人民医院人事科(门诊六楼)

(三)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

(四)联系方式:人事科

王老师0876-3138968

qq邮箱:490373796@qq.com

五、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一)精神科卫生管理人员

个人简历、毕业证、身份证或相关执业资格证复印件各一份。

(二)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

个人简历、毕业证、身份证、护士执业证复印件各一份。

(三)宣传科工作人员

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或相关执业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证书奖状。

六、招聘方式

(一)精神科卫生管理人员、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

1.面试:成绩为85分及以上才进入排名,按招聘岗位数对应聘人员成绩进行排名及作为拟录用人选。

2.面试时间:待定

3.面试地点:砚山县人民医院门诊六楼会议室。

(二)宣传科工作人员

1.面试内容:

(1)考察面试者的仪表举止、专业知识、言语表达能力、思维能力等。

(2)根据提供的素材创作一个5分钟内的自媒体小视频作品并进行解说(提供的素材另行通知)。

2.面试时间:待定

3.面试地点:待定。

4.相关说明:

(1)本次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为85分,根据招聘岗位数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公示3天。

(2)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排名。

(3)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所空名额不再递补。

七、拟录用及体检

综合成绩,通过计算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根据招聘岗位数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公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在本院进行健康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按医院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如拟录用人员弃权,按成绩排名顺延录用。

八、待遇

按照《砚山县人民医院编制外人员管理办法》和定岗招聘待遇执行。

砚山县人民医院

2022年10月2日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ieq0vaca7laocybfifkdcw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