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江苏三江学院招聘教师80人公告

2020-05-07 11:50:46 人阅读

三江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是江苏省首家民办本科普通高校,也是全国最早的四所民办本科高校之一。

学校创办于1992年, 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高校。2006年5月通过江苏省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2007年5月学校作为全国首家民办本科高校接受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11年学校成为江苏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江苏省“建立现代大学制度”项目的试点高校。2017年经教育厅批准,学校成为江苏省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点。2018年学校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为事业单位法人。

学校现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21000余人,设有13个二级学院、49个本科专业。学校以“强化优势专业,改造传统专业,培育新兴专业”为指导,组建了与江苏省支柱产业和新产业密切对接的六个专业集群,形成了工、文、管、经、法、艺、理等协调发展的专业布局。目前拥有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 个、江苏省级品牌专业2个、省级卓越工程师试点专业1个,省级及以上重点建设专业数量和层次均名列全省民办本科高校首位。

学校得到了社会普遍认可。先后被评为江苏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教育纪检监察先进集体、江苏省文明单位,中国民办高校综合实力十强、中国十大品牌民办高校,获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特等奖、江苏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

三江学院秉承“唯实求真、开拓创新”的校训,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来校施展才华,共襄学校事业发展。

一、人才引进类别和条件

(一)博士,40人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已经取得了比较明显的学术科研成果,本科阶段的专业学习原则上需与硕士、博士阶段的学术研究方向一致。

在读博士符合学校学科专业建设需要的,可签订预入职协议,凡签订预入职协议的在读博士生,编入我校教职工花名册,开始计算校龄。在正式入职前可到校承担教学任务,酬金按外聘教师标准发放。签订预入职协议的人员,在获得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后,与我校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的,按照《三江学院关于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的管理办法(试行)》享受学费报销、奖金及生活补助费。

(二)正高职称、博士学历副高职称或相当于此类高层次人才,40人

(1)正高职称

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沟通协调能力,治学严谨,开拓创新,具有良好的教学、科研和管理能力;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突出的学术成果,有一定学术成就和影响,有较强的学科团队建设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具有独立指导博士生或数届硕士研究生经历的优先引进。

行政关系转入的,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返聘(聘用)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2)博士,副高职称

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学术组织能力,研究方向为学校重点建设学科专业、传统优势学科专业和新兴学科专业建设急需。

博士且具备副高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3)相当于以上两类高层次人才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在名企、高新企业5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工作业绩突出,具有相当于正高职称或博士学历副高职称的专业技术水平高的实践型人才。

二、福利待遇

对人才的引进与使用实行契约化管理。薪酬待遇可参考附件1《三江学院高层次人才薪酬待遇》或纳入学校薪酬体系,具体根据人才个人情况实行一人一议。行政关系转入我校的人才优先落实政府给予的体制内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等政策待遇。

三、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

详见附件2《三江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

四、应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本公告为2020年度长期招聘公告。所有招聘岗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学校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确定各期考核人选,适时启动考核程序。

2.报名方式及要求:

(1)采用网络报名,报名者登录三江学院招聘系统(http://sjzp.sju.edu.cn),邮箱注册并登录成功后,点击“招聘岗位”,填写个人简历,按要求上传材料后,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提交。(具体操作详见《三江学院岗位应聘网上填报指南》()。

(2)需上传如下材料扫描件:

①身份证或护照、各阶段(本科起)学历学位证书、各层次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②国(境)外大学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③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就业选择推荐表》以及成绩单;

④提供简历中填写的相关科研、教研成果支撑材料及其他相关获奖证书等。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提交材料初审通过后,学校将进一步组织复审 (具体时间地点以学校通知为准)。复审须提供报名扫描材料对应原件,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另需提供最高层次职务申报表原件或复印件加盖评审单位人事部门印章。应聘者应对应聘材料的真实准确性负责,一经发现实际情况与应聘信息不符,将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三江学院组织人事部

邮编:210012

联系人及电话:

姜老师,52366070、15345188806

张老师,52897024、18051007918

附件:点击查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