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广东潮州市潮安区卫生健康系统直接考核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12-23 13:43:06 人阅读

根据《2022年潮州市潮安区卫生健康系统直接考核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等有关规定,经资格审核,现就2022年潮州市潮安区卫生健康系统直接考核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2年12月25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下午14:00开始,考生应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45前、下午13:15前)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到达考点候考室(潮州市松昌中学高二教学楼(即教学楼b)五层)报到。考生未能准时到达候考室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参加面试考生名单及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二、面试地址

潮州市松昌中学,考点地址:潮州市潮安区浮洋镇大吴大道北1号。

请考生自行提前熟悉面试考点地址,当天应预留足够时间参加考试,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试题根据卫生类岗位命题,每人回答3道题,时间15分钟。

四、面试成绩及面试合格分数线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格线划定为60分。

五、考试成绩

考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同一岗位考生面试成绩相同的,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上述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面试当天上午7:45或下午13:15前没有到达候考室报到的,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3。

2、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严肃处理。

七、疫情防控提示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接受招聘部门发送的相关信息。

点击查看>;>;>;

1、参加面试考生名单及时间安排

2、面试地点交通图

3、面试考生须知

潮州市潮安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2月15日

原标题:2022年潮州市潮安区卫生健康系统直接考核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20221215

文章来源:http://www.chaoan.gov.cn/zwgk/gsgg/content/post_3826214.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