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省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绍兴技师学院新教师招聘公告

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招聘信息 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 2022-11-23 15:55:50 人阅读

今日招聘教师温馨提示:近期今日招聘教师网收到举报,有诈骗分子发布虚假信息,进行骗取报名费,如信息中涉及报名收费,请各位老师谨慎鉴别,确认无误后再缴费报名,以免上当受骗,一般教育局组织的招聘才需要支付费用,学校招聘不需要支付,今日招聘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欢迎加入绍兴教师考编群考情、招聘信息早知道

绍兴市职教中心(绍兴技师学院)创建于1958年,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首批国家级重点职校、首批国家中职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集体、省一流技师学院培育单位、浙江省首批中职名校、浙江省双高项目建设单位。学校地处绍兴市中心,投资近10亿、占地263亩的新校区即将投入使用。学校设有智能制造、艺术设计、现代服务、财会信息等四大类20多个专业,现有师生员工4500多名。

因学校建设发展需要,根据《人力资源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技工院校公开招聘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决定招聘事业编制木工实习指导教师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与条件

相应专业专科毕业生或技工院校高级工班毕业生,大学本科或预备技师(技师)班及以上毕业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热爱学生,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0月19日之后出生)。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或省级技能大奖、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国家级或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获得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表彰的高技能人才;

3.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选手和中国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国家级一类大赛前20名,国家级二类竞赛前15名;省级一类大赛前5名,省级二类大赛前3名)。

二、招聘计划

 三、招聘方式和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和择优的原则,按岗位进行招考。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9日-2022年10月26日12:00前

报名材料:提供《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绍兴技师学院)2023年木工实习指导教师招聘报名表》、《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绍兴技师学院)2023年木工实习指导教师招聘材料清单》及对应佐证材料。若应聘人员为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还应提供所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材料,不能提供的,视作不符合应聘要求。

报名方法:报名表可至学校官网(www.sxszjzx.com)下载,考生根据要求将材料压缩打包发至学校邮箱(sxjsxy2022@163.com)。邮件名称为“报名+姓名”,证书等材料请以PDF格式扫描。报名材料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视作报名无效,逾期不再补交。

(二)资格审查及考核

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进入考核程序。

考核采用面试加技能测试两项,对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进行考核。面试采用个人综合素质介绍的测评方式,主要考核考生个人综合素质及现场展示能力,评委根据考生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打分,分值为100分;技能测试采用技能实践操作测试的方式,主要测试相关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分值为100分。

总评分=专业技能测试成绩×80%+综合素质面试成绩×20%。如出现总分相同人数超过招聘计划,由评委投票决定,票数多者录取;如出现总分60分以下的不予录取。

根据总评分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确定进入体检程序人员。若考生在体检前确认放弃的,可进行依次递补(递补到第三名仍放弃的,不再往后递补)。

(三)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首次体检不合格,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仍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增补。体检合格,进入考察程序。

(四)考察

考察工作由学校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及《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规定执行,考察中发现不符合招聘要求的,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增补。考察合格,进入公示程序。

(五)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上报市教育局,经市教育局核准后在网上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后,按规定程序办理正式签约聘用手续。公示期间有反映的,经核实有不适宜从教的情况,不予聘用,缺额不再增补。

(六)聘用

2023年7月30日之前须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境>外毕业生持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证书)、报到证等资料报到,逾期未取得上述证书或不报到者视作自动放弃,不再递补。

入职后,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四、其他

1.学校成立教师招聘工作监督小组,进行全程监督,同时接受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市人力社保局、市教育局的监督,对违反招考纪律人员,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监督电话:0575-88611322。

2.凡大学(高级工、技师段)期间受过党纪校纪处分的;报到时无毕业证书的;聘用人员的人事档案审核后发现提供的相关证件、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等,不予聘用。已经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增补。

3.聘用后执行服务期制度,新聘用人员在本校服务年限未满五年的不得申请调离。

4.其他未尽事宜由绍兴市教育局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解释。

学校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平江路579号

学校网址:www.sxszjzx.com

学校邮箱:sxjsxy2022@163.com

联系人:章老师0575-88643632

林老师0575-88611950

王老师0575-88612281

附件1-2.doc

附件1: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绍兴技师学院2023年木工实习指导教师招聘报名表

附件2: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绍兴技师学院2022年木工实习指导教师招聘报名材料清单

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绍兴技师学院)

2022年10月1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