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南昌日报社招人啦!快来加入我们的团队!

南昌日报社招聘信息 南昌日报社 2018-03-16 14:59:32 人阅读

南昌日报社招人啦!快来加入我们的团队!

2018-03-15 07:08来源:

原标题:南昌日报社招人啦!快来加入我们的团队!

因业务工作发展的需要,

南昌日报社近期

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南昌日报社新媒体特别报道部主任1名。

报名人员通过报社统一组织的资格审查、

考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

竞聘岗位

新媒体特别报道部主任(副科级)

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素质;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责任心强;

3、年龄40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大学及以上学历;

5、熟悉运用新媒体,对网络热点事件、热点产品迅速掌握,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拍摄能力;

6、具有三年以上媒体从业经验,特别是深度报道的经验,有较高的策划能力和管理能力;

7、身体健康,可以胜任工作强度。

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16日-20日。联系人:卢芸。咨询电话:0791-86817574(工作时间)。

2、报名请先点击网址下载《南昌日报社公开招聘报名表》,填写后发至1981532190@qq.com邮箱。

报名表下载地址:(点击复制再进入浏览器打开)

http://www.ncnews.com.cn/xwzx/ncxw/jrnc/201803/t20180314_1250659.html

资格审查:

收到报名表后进行资格初审,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电子邮件通知进行资格审查。

1、时间另行通知;

2、资格审查时请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免冠一寸照片(两张)、有相关工作经历的提供证明材料、与应聘岗位工作相关的获奖证书及作品,如取得采编从业资格证的请提供相关证件。以上材料请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考试形式采取笔试、竞聘演讲形式,时间另行通知。1、演讲顺序:竞聘人员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2、演讲内容:竞聘人员进行10分钟以上的陈述,然后回答评委提问。

有意向的你

快来加入我们~

来源 | 南昌日报社

编辑 | 付梦影

责任编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阅读 ()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