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9云南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34人公告

云南省体育局招聘信息 云南省体育局 2019-08-02 16:10:06 人阅读

根据《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结合工作需要,经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云南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4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云南省体育工作大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名;

(二)云南省海埂运动训练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

(三)云南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四)云南省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

(五)云南省拓东体育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

(六)云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七)云南省体育运动创伤专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

(八)云南省运动器材装备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九)云南省青少年体育训练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

以上9家单位共招聘工作人员34名。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详见《云南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的普通招生计划或国民教育系列未就业毕业生及符合岗位要求的社会在职人员。

应届生不受年龄限制,各岗位招聘条件和社招人员的年龄条件详见附表中各岗位专业要求和招聘条件,年龄计算截止2019年8月。

四、招聘基本条件

(一)报考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热爱体育事业;

3.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和技能;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

五、报名程序及资格初审

2019年云南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在云南人才网进行网络报名。每个岗位的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数比例应等于或者高于3:1才能开考,未达到3:1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人数。

(一)报名方式

此次公开招聘统一在云南人才网进行网络报名,不接受现场、短信或来电报名。应聘人员按以下流程操作:

登陆云南人才网→进入报名界面按报名系统提示填写注册信息→上传近期清晰免冠照的电子照片→填写报名信息→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并确认后提交审核→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打印准考证。

网站地址:www.ynhr.com

(二)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8月12日09:00至8月15日18:00;

网上交费时间:2019年8月13日09:00至8月16日24:00;

资格初审核时间:2019年8月12日10:00至8月16日18:00;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9月4日09:00至9月6日09:30。

笔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本次招聘考试将在2019年8月16日18:00前完成报名资格初审工作。本次报名资格初审将采取人工审核的方式,对于把握不准的资格审核方面的问题,如:专业,可直接联系招聘单位询问。在此提醒报考人员根据提交报考申请时限及审核时间安排,及时提交报考申请,否则将因为审核不通过影响你本次考试报名。通过报名阶段的资格初审仅意味着考生在网上所提交的报名信息符合报考岗位的所设置的形式要件,招聘单位还将组织对进入面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并将要求考生提交各种所报岗位所需的证明材料。是否完全符合报考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以招聘单位的资格复审结果为准,请考生务必准确无误地提交相关报名信息,凡提交报名信息不准确、不真实的,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通过报名资格初审核的人员,其报名信息不再允许任何修改。请考生务必在提交报名信息前将相关信息核对无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