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年浙江杭州萧山东片公办中小幼劳务派遣非编教师招聘公告【61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8-10 15:52:43 人阅读

今日招聘教师温馨提示:近期今日招聘教师网收到举报,有诈骗分子发布虚假信息,进行骗取报名费,如信息中涉及报名收费,请各位老师谨慎鉴别,确认无误后再缴费报名,以免上当受骗,一般教育局组织的招聘才需要支付费用,学校招聘不需要支付,今日招聘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欢迎加入杭州教师考编群考情、招聘信息早知道

为进一步加强东片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根据各校(园)2022学年师资需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非编教师若干名,相关学校具体岗位及招聘要求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为人诚恳,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师德师风问题,具有爱心与团队合作精神。

2.应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须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幼儿园教师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疾病和其他不宜从事教育工作的慢性疾病。

二、岗位性质

岗位性质为中小学、幼儿园非编教师,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工资待遇按照学校现行标准(幼儿园的按照属地镇街的预算标准)。

三、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8月5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咨询相关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进行报名登记。

四、岗位需求

东片公办中小学、幼儿园2022学年招聘劳务派遣非编教师计划表.docx

教育指导中心咨询电话:83785729、13093774912(费老师)

杭州市萧山区东片教育指导中心

2022年7月2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