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汉小学数学教师招聘公告

武汉小学招聘信息 武汉小学 2020-09-09 21:29:44 人阅读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武汉市青山区钢城第一小学创建于1986年,现设有两个校区,本部座落于武汉市青山区钢花新村119街,分部座落于青山区建设一路抚顺街。三十多年的风雨历程,三十多年的辉煌历史,让钢城一小成为一所人文内涵丰厚,办学经验丰富,受到社会各界以及家长学生交口称赞的优质学校。

01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小学数学教师1名

02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3、师德高尚,团队协作能力强,教育理念先进;

4、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年龄条件和身体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和工作能力。

(二)岗位条件

1、年龄45周岁以下,国家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须全日制本科,教学成绩优秀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专业对口;

2、教学基本功扎实,会使用现代信息技术工具进行相关教学和操作;

3、取得与应聘学科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具备1年以上小学高年级数学教学经验。

03三、工作时间

每周5天(8小时/天),周末双休;其他节假日以国家规定时间为准(有寒暑假)。

04四、薪酬福利

录用后,月薪3000—4000元左右,缴纳五险,提供工作餐,享受教师学习培训等福利。

05五、应聘程序

(一)报名

在线报名:请应聘人员于即日起至2020年9月11日中午12:00期间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点击 “招聘公告”页面,选择相应公告,提交应聘申请(点击“立即申请职位”,按照要求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并在简历附件上传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

报名入口:【点击阅读原文进入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电话通畅,注意接听电话通知。

识别二维码加入武汉教师招聘交流群

——往期阅读——

湖北教师资格证本周开始报名

湖北义务教师:这些人已进入面试

湖北义务教师招聘最快10月初到岗

湖北义务教师招聘什么时候择岗?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