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湖南长沙麓山兰亭实验小学招聘教师公告(若干人)

2020-06-22 22:57:46 人阅读

麓山兰亭实验小学由市岳麓区教育局与麓山国际实验学校联合主办,是一所公办走读制小学。学校与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实施联动发展战略,统一管理,统一教学,资源共享,在办学理念、文化特色等方面与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一脉相承。学校地处湘江之滨——潇湘南路与南二环交汇处(兰亭湾畔小区),环境优雅,管理严格,治校严谨,校风纯正,设备齐全,质量上乘,是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省书法教育联盟学校、市文明校园。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和推动学校持续发展,现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体育(篮球或足球专业)

02、岗位要求与条件

1.热爱小学教育、热爱学生,品行端正,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心强。有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有自主发展的主观意愿、有甘于奉献的教育情怀。

2.具备相应报考学科一致的教师资格证;具备全日制院校本科以上学历;语文教师岗位普通话达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其他教师岗位达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

3.有相应学科一年的从教经验,从教经验一年以上的老师择优录取。语文老师有担任班主任的经验。

03、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6月18日—6月3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含两寸照片)及相应资料原件图片以“学科+姓名+手机号码”的文件名发到:(详细请见报名信息)邮箱。

2、考核过程

(1)资格审查:学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学校将统一以邮件形式回复具体面试时间及要求。

(2)面试:

★到相应学科处签到,资格初审;

★现场备课30分钟;

★面试流程:2分钟自我介绍+8分钟无学生片段教学+现场问答;

★个人技能展示(仅体育学科,自愿);

★择优进行资格复审(教师资格证+毕业证+普通话证)行政面谈;

注:请携带所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等)。

3、考核的日期及具体事宜将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提前通知。

04、聘用及待遇

享受岳麓区编外合同制教师待遇(约7—8万/年),学校充分利用长郡教育集团小学课程中心和麓山国际教育共同体的培训体和资源,为教师在专业成长方面提供相应的专业培训,生活方面为教师提供早、中、晚工作餐,单身教师可适当提供住宿。每年一次免费体检。

05、报名联系人:(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