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水电工公告

2021-07-17 17:01:21 人阅读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水电工4名。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八桂之南、边海之交、邕江之滨、“中国绿城”广西首府南宁市美丽的相思湖畔。她始建于1958年,目前占地776亩,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隶属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是全国首批、广西首家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国家示范性高职建设重点培育8所院校之一,国家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优质校。

学校现有教职工1231人,在校生21802人,是广西第一所全日制在校生超过万人的高职院校。校舍面积5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7.8亿元,设有10个教学部门,59个专业(含方向)。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4.2亿元,拥有22个在同类院校中装备最优、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校内实训中心、158个实训实验室和21个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水工2名,电工2名,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见下表。

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学历学位年龄其他条件考试方式用人方式
电工2高中或者中专及以上45周岁以下(截止报名首日)1.具有电工上岗证;

2.具有高压电工证及水电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者优先。

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合同聘用制
水工2高中或者中专及以上45周岁以下(截止报名首日)具有电工证及水电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者优先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合同聘用制

三、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

2.具有高中或者中专及以上学历。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符合招聘岗位年龄要求;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招聘考试任一环节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6)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四、信息发布地址

本次招聘所有公告均在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发布。

五、招聘流程

(一)考生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16日至2021年7月22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表一旦提交后不得变更。

3.报名步骤

分两个步骤完成:

步骤一:网上填报阶段

报名人员须先填写《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水电工报名登记表》(附件1)及《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水电工报名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版,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到学的电子邮箱:gxjdrsczp@163.com,邮件名及压缩包名均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序号+姓名”。因报名信息填写错漏无法联系考生本人所造成的后果,学校不负任何责任。本步骤完成之后即可按照步骤二提交应聘材料,不用等待通知。

步骤二:现场提交应聘材料阶段

在报名时间范围内的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携带本人的应聘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二楼213室,由工作人员当场接收,查验材料后原件退还本人。

应聘材料包括:

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执业(职业)资格证、工作证明等复印件各一份。海外留学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

以上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应聘材料提交后恕不退还。

(二)资格审查

学校对应聘者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主要校对报考人员的专业、学历、学位、年龄、执业(职业)资格证、工作经历等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应聘者的信息不符合本公告所要求的招聘资格条件的即取消其应聘资格。报名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在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公布。

(三)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面试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两个部分,面试成绩占20%,实际操作能力考试成绩占80%。

1.考试人选确定。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直接进入考试环节。

2.考试公告发布。考试前3天,在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发布考试公告。

3.考试有关工作安排

1.成立考试领导小组和考务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考试的组织领导工作,处理考试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确保试工作顺利完成。

2.考试时间。面试时间为8分钟,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应聘者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及应变能力、沟通与协调能力、自我认知等。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时间为20分钟,主要从操作的安全性、规范性、准确性、完成速度、熟练程度等方面测试应聘者的实际动手能力和技能水平。

3.考试原则。应聘人员须在指定地点抽签确定考试的顺序,依次参加面试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考试。

4.考试计分法。实行100分制评分。考试成绩的计算采取要素合成的体操计分法,在所有考官评出的要素分值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其余考官所评要素分值的平均值,即为该要素的最终得分。将各要素的最终得分相加,得出该应聘人员的考试成绩。各项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5.成绩确认。每个考场考试结束后,即时宣布该考场考生考试成绩。同一岗位的考试安排在同一考场,使用同一套试题,由同一组考官评分,当天完成。

6.成绩公布。当天考试结束后,在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公布全部考生的考试成绩及岗位排名。

(四)考核

1.确定考核对象:根据考试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综合考核的人员。

2.考核方式及内容:考核采取访谈、调查等方式由公开招聘考评组组织进行。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心理健康状况,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3.在考核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即取消聘用资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应聘者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

(3)应聘者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

(4)应聘者重要信息存疑无法认定清楚的,或重要档案材料不全、不真实,以及个人经历不明,历史状况不清,无法进行有效考核的。

(5)考核结果不合格。

4.考核中若出现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者,则在同岗位人员中按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确定考核人选或取消该岗位招聘,如出现递补考核人选成绩并列,则同时进入考核程序。

(五)体检

根据考核结果,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工作程序、项目及标准按照《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指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医疗机构的通知》(桂人社函〔2019〕160号)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如体检不合格,从同岗位考试人员中根据考试成绩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六)公示

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经学校审定后在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制度。聘用后的管理按照国家、自治区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工资待遇为3500元/月,并按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五、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二)实行回避制度。应聘人员与学校在职教工凡有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双方直接隶属于同一领导人员(含中层领导)的岗位或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凡与学校校级领导有亲属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分管部门岗位。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等。

(三)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为:0771-3248723;举报邮箱为:gxjdjj3248723@163.com

六、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www.gxcme.edu.cn/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1号

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黄老师、梁老师0771-3244123

附件:1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水电工报名登

记表

2.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水电工报名汇

总表

附件1: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水电工报名登记表

附件2: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水电工报名汇总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