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牡丹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现场资格审查相关事项的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6-09 11:24:54 人阅读

按照《2023年牡丹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23年牡丹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现场资格审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

根据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情况,经2023年牡丹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50分(不含政策性加分)。

二、确定拟进入面试人选

根据公告要求,在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进入面试人数与岗位拟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人选。

三、笔试成绩查询

2023年6月8日零时起,考生可登录牡丹江人才工作网(www.mdjrcgz.gov.cn),通过报名系统查询个人笔试总成绩、排名及是否确定为拟进入面试人选。

四、现场资格审查

拟进入面试人选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一)时间:2023年6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二)地点:牡丹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一楼(爱民区新华路391号)。

(三)须提供材料:

1.《2023年牡丹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

2.笔试准考证1份;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与网上报名相一致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通过学历查询、打印并在资格确认时处于有效期内);

6.2023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发放相关证书的考生须提供院系开具的《在读/校证明》1份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通过学籍查询、打印并在资格确认时处于有效期内);

7.港澳台学习和国外留学归来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8.机关、事业单位在编考生须提供网上下载填写并加盖编制所在单位公章、单位主管部门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1份;

9.报考限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岗位的须提供入伍通知书和退伍证(未标注“自主就业”字样的,须提供自主就业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10.放宽年龄限制的须提供相应学历或职称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11.网上下载填写的《考生诚信承诺书》1份。

(四)拟进入面试人选递补办法

拟进入面试人选必须本人按规定时间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逾期未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现场资格审查环节,如有考生自愿放弃现场资格审查的或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的相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与招聘岗位要求不一致,均视为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仅递补一次。递补考生将通过电话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五、咨询和监督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0453-6560919、0453-6560939

技术咨询电话:0453-6171372

监督举报电话:0453-6560926

本通知由2023年牡丹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2023年牡丹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6月7日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