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年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体能测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淮安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淮安市公安局 2021-01-21 20:52:57 人阅读

关于2021年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及体能测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工作已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组织实施,现将笔试成绩、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名单及体能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1年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能测试相关事项

(一)准考证打印

1、进入体能测试环节的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淮安市公安局互联网门户网站(http://gaj.huaian.gov.cn),填写身份证号登录后,选择“打印准考证”,即可下载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的照片为黑白照(彩照也可),进入页面直接打印或复制到word中打印皆可,尽量压缩在一页纸上,纸张为a4纸。

2、打印时间:2021年1月21日-1月23日

(二)集中抽签时间:2021年1月23日上午8:30

集中抽签地点:淮阴开放大学室内体育馆外(淮阴区淮河西路359号)

(三)测试项目

10米×4往返跑;男子俯卧撑、女子仰卧起坐;纵跳摸高。

(四)测试标准

1、10米×4往返跑:男性合格标准≤13″4,女性合格标准≤14″4;

2、男子俯卧撑:1分钟≥20个;女子仰卧起坐:1分钟≥25个;

3、纵跳摸高:男性合格标准≥265厘米,女性合格标准≥230厘米。

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试不合格。测试合格后方可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需测试当天7:50前开始进入考点,凭有效期内的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进入。8点30分未到达集中抽签地点的、或因个人原因未带齐证件的、或未按公告要求提供疫情防控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按缺考处理。

考生应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提前准备好并出示“苏康码”绿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国务院)小程序,出示防疫行程卡以及根据防疫相关要求应现场提供的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备查。考生“苏康码”和“防疫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送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2、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其他与测试无关的物品进入体能测试场地(饮用水除外)。

3、考生必须穿着适合体能测试的运动鞋和服装。测试前请做好充分热身准备,尽量避免在测试中受伤。

4、考生在测试现场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监督和检查,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作弊行为,取消测试资格。

5、考生须根据本人身体状况,量力而行,若因身体健康原因或患有器质性疾病不宜参加体能测试的,可以选择放弃参加体能测试,若因本人原因发生人身意外,一切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6、考生在参加体能测试过程中,感觉本人身体不适的,可以随时退出体能测试,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7、体能测试结果及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将在淮阴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zghy.gov.cn)予以公示。咨询电话:(0517)84977772。

附件:2021年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名单一览表

2021年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名单.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