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9年国家税务总局张北县税务局招聘税收业务劳务派遣人员公告(河北)

国家税务总局招聘信息 国家税务总局 2019-08-29 10:20:24 人阅读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9年08月28日讯: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4名。公告如下:

公告时间:2019年8月26日-2019年8月30日

一、招聘数量及专业要求

本次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4名,充实到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局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所需专业为计算机、会计、税收、金融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原则

根据有关规定,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方法组织招聘。

三、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德良好,身体健康,热爱所需岗位工作,具有履行所需岗位工作职责的能力。

2、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其中有税收工作经验者优先。

3、截至2019年8月1日,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的工作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选用的人员不得派遣用工。

5、有税收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录用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报名时需打印并填好《张家口勤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此表一式二份,在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不予报名。

报考人员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版免冠一寸照片3张。(照片背面务必注明考生姓名)。报名还需持本人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登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a4纸)。如查询不到本人学历信息的需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书、表)。

报名特别提示:报考人员应按照?填表说明?规范填写。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报考人员必须在?张家口勤丰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表?诚信承诺书签字,对填写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复审时,凡发现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试?,两部分内容比例为5:5,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根据笔试成绩,采取按照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依照招聘名额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总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若比例不足,根据实际情况酌情降低比例。

(三)面试

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的工作适应综合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语言表达与仪表举止、队列素质、抗压能力等。面试时由考官现场提问打分,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依据招聘名额和综合成绩1:1的比例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四)档案审核和体检

按照考生的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选后,全面、客观、公正的审查考生的学籍档案,经档案审查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进入体检程序,拟招人员所提供的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属实,复审不合格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按规定追究其相关责任。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档案审核、体检出现不合格或弃权的,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档案审核、体检情况确定最终拟聘人选,对拟聘人员公示7天。公示期满,对符合条件者由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签订劳动合同,派往县国家税务总局张北县税务局依据业务工作需要安排工作岗位。

五、购买劳务派遣用工的方式和程序

购买方式主要与张家口勤丰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支付购买服务费用,委托张家口勤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税收业务办公辅助人员。

报名时间:2019年8月27日-8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止。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准考证领取时间:2019年8月3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止。

考试时间:2019年9月1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报名地址:张家口勤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张北县东辰杏花小区北门西底商)。咨询电话:0313-5301118。

报名考务收费:初审合格的人员,需缴纳考务费150元。

六、待遇及管理

1、人员性质均为政府购买劳务派遣用工,不纳入编制管理,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从签定合同时间开始,合同期限为一年,一年后根据劳务派遣政策和用工单位实际续签合同。

2、工资待遇:按照《张北县购买劳务派遣用工管理实施意见》(张政办【2017】51号)规定,结合国家税务总局张北县税务局工作实际,工资以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为主,基本工资1600元/月;绩效工资1000元/月。聘用期内,劳务派遣公司按照《劳动合同法》为辅助人员按照企业用工标准缴纳“五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落实休假等相关待遇,个人缴纳部分从辅助人员工资中扣除。

3、人员管理由用人单位和劳务派遣公司共同管理,劳务派遣公司在派遣人员时必须签订有关安全管理责任的协议;由于派遣人员自身原因无法履行岗位工作,用工单位在保证其正当权益的基础上可按合同退回劳务派遣公司。

其他事项

1.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2.公告发布平台:张北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zjkzb.gov.cn);张家口勤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www.qflwpq.com)或关注张家口勤丰劳务派遣“微信公众号”。

3、成绩查询网址:张家口勤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www.qflwpq.com),或关注张家口勤丰劳务派遣“微信公众号”。

点击下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