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湖北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招聘1人公告(非事业编制劳动合同制)

2022-05-06 01:08:55 人阅读

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机电工程训练中心实验员1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机电工程训练中心实验员1人

二、岗位职责

1.负责本科生金工实习(锻造、焊接部分)教学任务。

2.负责工科基地科研试制工作。

3.协助工科基地日常管理工作。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备履职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良好的写作与沟通能力。

4.年龄45周岁以下(含)。

四、招聘流程

1.个人报名:应聘者于2022年6月10日前将个人简历(附彩色免冠近照)、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及所获奖励/荣誉/资格证书(或相关部门的证明材料)等相关报名材料打包(命名:姓名+岗位名称),发送至:gcxy@mail.hzau.edu.cn。

2.面试考核:初审合格后,通知参加面试考核,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公示:考核通过后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

4.录用:公示期结束,通知录用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五、相关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为非事业编制劳动合同制,工资待遇、日常管理参照学校相关政策和规定执行。

六、其他事项

1.应聘者须诚实守信,凡在应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所签聘用合同无效。

2.考核时间、地点以及具体考核程序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务必保持手机通畅,凡因个人原因,不在规定时间参加考核,视为自动放弃。

3.联系方式: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王老师,027-87282120

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2022年5月4日

原标题: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招聘启事(非事业编制劳动合同制)

原文链接:http://rsc.hzau.edu.cn/info/1013/3569.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