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年湖南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引进和选调教师11名公告

2021-12-05 13:47:15 人阅读

根据《2022年长沙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和选调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的规定,现将我校引进、选调工作具体安排公布如下:

一、我校引进、选调教师岗位、职数及报考对象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要求

1、我校本次公开引进、选调工作的报名采取网上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12月7日(星期二)上午12:00。未按时提交材料的视为自行放弃报考。

2、报考人员须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见《简章》第五条)和“具体资格条件”(见《简章》附件1、附件2)。

3、我校仅接受报考人员第一次提交的报考材料,所提交材料不齐或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均视为资格不符。

4、报考人员须扫描图片二维码(见附页)填写报名相关信息并按照下表要求向邮箱464598626@qq.com提交报考材料的照片或扫描件,所提交材料应整理成文件夹后进行压缩再发邮件(压缩文件命名为:岗位代码+岗位名称+姓名)。

5、学校将于12月9日公布选调骨干教师岗位和公费师范生报考岗位的《报名情况的通知》(含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请考生关注查阅。

推荐阅读:

教师招聘考试公告

教师招聘考试大纲

教师招聘职位表

教师招聘报名时间

责任编辑:张欣

热门标签:长沙教师招聘公告

<>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