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上海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生命科学信息中心招聘公告 ...

2021-05-08 00:00:03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生命科学信息中心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产业情报分析与技术情报分析岗 3名

应聘条件:

1. 学历与专业:理工科专业背景,硕士或硕士以上学历。具有计算机、电学、机电工程、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背景者优先。

2. 外语能力:英语6级;阅读、翻译能力强;兼会德语、日语、法语者佳。

3. 计算机能力:具有较好的计算机应用和操作能力,熟练掌握office系列操作软件,能够使用一种或一种以上语言编写程序者优先。

4. 掌握中外文科技文献检索技能,较强的分析总结和写作能力,有文献检索和专利信息分析工作经验者优先。

5. 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协调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生物医药政策与战略研究岗 2名

主要开展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医药与健康科技等领域前沿技术和热点领域跟踪,面向各机构发展战略制定提供咨询服务;开展生物技术、生命与健康领域的科技政策研究。

应聘条件:

1. 学历与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医学、药学、生物学知识背景。兼具情报学、卫生经济学、管理学、信息学知识背景者优先;具有生物医药领域科技政策、科技评估、软科学研究经验者优先。

2. 外语能力:英语6级及以上;有良好的语言交流运用能力,阅读、翻译能力强;兼会德语、日语、法语及其他语种者佳。

3. 计算机能力:具有较好的计算机应用和操作能力,熟练掌握office系列操作软件,能够使用一种或一种以上语言编写程序者优先。

4. 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逻辑分析、归纳总结和沟通交流能力。

5. 具有较强的应变和判断能力,学习和适应能力强,富有创新意识和钻研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高度的工作责任心、上进心和事业心,爱岗敬业,坚毅勤奋;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招聘程序:

1. 应聘材料:

(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及近期报名照片;

(3)有关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4)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

2. 凡有意应聘者,请于2021年5月14日17点前(以收到应聘报名材料为准)将应聘材料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r@sib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