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年晋中市城市管理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1-09-08 05:44:46 人阅读

【导读】华图山西事业单位考试网同步互联网发布:2021年晋中市城市管理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更多资讯请关注山西华图微信公众号(shanxiht),山西事业单位培训咨询电话:400-0351-222

招聘公告:2021年晋中市城市管理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招聘人数:人报名时间:
备考图书:点击查看事业单位备考图书网校课程:点击查看事业单位在线课程
山西电话:400-0351-222在线咨询:

根据《晋中市城市管理局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报到时间见附件,面试地点为榆次区安宁小学(榆次区安宁街369号)。

三、面试方式和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当天公布。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成绩采取百分制,综合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面试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即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的岗位),综合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若2名以上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原则上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如笔试成绩仍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盖章的笔试准考证,于面试规定的时间内,到面试地点候考室报到入围。

2、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迟到15分钟以上的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5、考生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遵守面试纪律,如有违纪按有关规定执行。

6、请考生认真核实所报单位及岗位所在候考室和面试时间安排,并提前熟悉面试考点及行车路线,按时报到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354-3169270

附件:

附件1:晋中市城市管理局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x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

2021年9月7日

(编辑:shijiaxuan)上一篇:2021年晋中市文旅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下一篇:没有了

活动推荐

热门课程

联系方式

图书

国家公务员省考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教师资格医疗卫生金融招聘其他

更多>;

关键词阅读:晋中市城市管理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1年晋中市文旅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2021.09.07

2021年晋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招聘面试公告2021.09.07

2021年晋中市卫健委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2021.09.07

2021年晋中市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通知2021.09.01

2021年晋中市直教育系统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2021.08.31

2021年晋中市卫健委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资格复审二次递补公告2021.08.26

延伸阅读

2021年运城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2021年太原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7名工作人员公告2021年左权县乡镇卫生院事业单位招聘岗位核减公告2021年榆社县招聘63名青年就业见习人员公告2021年陵川县招聘乡镇事业单位人员到村(社区)任职2021年晋城陵川县选聘大学生专职村干公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