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甪直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0-12-19 03:37:33 人阅读

为深入推进政校合作、校企合作,搭建招才引智新平台,拓宽人才引育新路径,汇聚技能人才,切实推动甪直镇企业创新发展。甪直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甪直专场招聘会。12月9日,甪直镇党委委员张春茂率队赴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招聘活动,好特斯、天脉、肯美特等14家企业参加招聘。

本次参加招聘的企业主要招聘模具和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方面的人才,与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专业对口程度较高,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应聘,学生们求职热情高涨。各企业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自身的发展情况、员工的培养情况、入职后的培养计划以及相关福利待遇等,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反馈,招聘当天共有252人达成了就业意向,收获颇丰。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也得到了各企业的一致点赞,有效缓解了技术人员招收困难的老大难问题。“非常感谢甪直镇党委政府为我们提供一个这么好的机会和平台,为我们在人才招聘上指引了新的方向,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在甪直发展创业的信心,希望这种招聘活动能更多的举办”一位企业人事表示。

据悉,今年10月,甪直镇人民政府与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业发展规划、产业结构调整、技能人才引进、技能人才培养、企业技术创新、科研攻关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中国模具特色小镇的实质和内涵,同时也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为助推甪直镇高质量发展蓄能赋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