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招聘教师2人,坐标贵阳,12月15日截止报名,无笔试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12-06 03:51:09 人阅读

本条信息来源于:白云区第五初级中学微信公众号

贵阳市白云区第五中学招聘免费师范生公告

一、学校概况

白云五中前身为中国航空工业标准件制造公司子弟学校,2016年在白云区八一路91号重建,具有优质办学条件、完善教学辅助服务设施和优美的校园环境,现有2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325余名,教职工97人。

白云五中在传承军工企业“艰苦奋斗、精益求精”的航天精神,坚持“和合共长,善良自律”的校训,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竭力为学生的一切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积极创设人文环境,培养人文精神,努力营造学生自主发展,人格健全的环境。积极推进智慧课堂平板教学、希沃课堂等信息化技术手段助力教学,走出一条特色办学之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如今的五中校园,环境优美,清新典雅,绿意盎然,随处可见花木葱茏,处处体现着和谐典雅的氛围,有学生们爽朗的欢笑声,更有学生们朗朗的读书声。

二、招聘原则、对象及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坚持自主报名、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和试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教育部六所直属师范院校(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免费师范生。

学科要求:语文、数学、政治学科

招聘人数:2名

三、考核要求、相关待遇

按照国家免费师范生要求进行。

具备正式教师编制,入职后按照相关规定办理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