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聘人文学院院长,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聘信息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22-06-07 06:45:34 人阅读

5月28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官方微信公号发布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人文学院院长公告》。

上述公告提到,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人文学院高质量发展,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院长。应聘条件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高层次人才可优先考虑。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1967年4月30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在国内外本领域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力的,可不受年龄限制。

应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可通过个人报名或组织推荐。报名、推荐时间为2022年5月28日—6月28日,校外人员或组织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或推荐,校内人员或组织可直接到南校区办公楼421办公室报名或推荐,报名或推荐时应提交相关材料。聘用人员聘期一般为五年,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后享受学校同级同类人员相关待遇,校外人员符合学校引进人才标准者,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具体面议。其他工作生活保障条件可面议。

上述公告还提到,此次公开招聘如没有合适人选,选聘程序可以中止。

上述公告中介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经过多年的发展变迁,目前形成了哲学、中文、历史、艺术四个学科(系),有哲学、汉语言文学、录音艺术三个本科专业;设有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拥有一个国家级素质教育基地——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一个省级研究基地——陕西智慧社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学院在编在岗教职工67人(其中专任教师54人,教授6人,副教授21人),另有华山学者教授2名,外聘兼职教授12名。近年来专任教师的年龄、学历、学缘结构持续优化。学院教学团队在学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以及文化素质教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以信息与电子学科为主,工、理、管、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直属教育部,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全国首批2所设有全国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试点基地、首批设有一流网络安全学院、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的高校之一,设有我国半导体领域唯一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国家计算机科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学校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连续两轮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