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周峰研究组2021年6月招聘2名博士后启事

2021-06-15 09:07:37 人阅读

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周峰研究组主要开展植物根系(水稻和拟南芥)不同细胞类型的发育调控和对外界环境的响应的分子机制研究,现需要招聘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2名。

具体应聘条件如下:

1.近期在生物学、细胞学、作物学等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作物遗传学等基本实验技术,并发表过至少一篇第一作者相关论文。

2.对科学探索有浓厚兴趣,富有创新思维,动手能力强,有较强的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和英文写作能力。

3.工作勤奋,主动性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能较长期稳定工作。

4.具有生物信息学背景者优先考虑。

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两名推荐人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联系邮箱:fzhou@cemps.ac.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待遇按照卓越中心相关规定及个人情况面议。

来源:

http://www.cemps.cas.cn/zxns/202106/t20210603_6077882.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