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二批人才引进思政课教师资格复审事宜公告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10-26 22:01:43 人阅读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二批人才引进思政课教师公告》要求,现将资格复审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10月30日8点30分—11点00分

二、资格复审地点:天河区天源路789号2号楼1-4楼,具体课室见2号楼大厅公告指示牌。

三、资格复审考生统计表:详见附件

四、资格复审要求

1、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资格复审、考试等工作。所有人员在进入学校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自备、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学校。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资格复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资格复审。

2、防疫关键时期,学校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乘坐公共交通来校资格复审。

3、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材料不全,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复审提交审核的资料如下: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报名表》原件一份(粘贴近期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招聘公告附件3);

(3)学历学位证书、毕业生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国(境)外学历须同时提交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中共党员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以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还须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毕业论文等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复印件及部分原件证明资格复审时不收取,在入职时需统一交人事处存档。

五、其他说明

1、我校有天河校区、花都校区和清远校区(新生基本在清远校区),录取后工作地点将视教学和学生情况统筹安排。

2、考试形式及内容详见学校官网“人才招聘”栏(http://ica.gdcp.cn/web/loadwebpage.do?1_652_44015038198_3&lmid=44015038198&sjlmid=44015038154)。

附件:2020年第二批人才引进思政课教师资格复审考生统计表.xlsx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2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