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年温州市龙湾区民政执法大队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2022-02-26 10:17:34 人阅读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22年02月25日讯:因工作需要,民政执法大队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介绍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素质好。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没有受过刑事处罚、违纪的。

3.大专以上学历,户籍不限,1985年1月之后出生,熟练计算机操作。

二、报名时间:

2022年2月24日—3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咨询电话:86968500。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人员,请填写《温州市龙湾区民政执法大队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发送至lwqmzj2013@163.com邮箱。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报名资料应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

五、招聘方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经报名、资格审查、写作、面试等程序择优录取。以综合得分高者录用,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薪资待遇:

1.拟聘用人员待遇按照龙湾区编外人员薪酬待遇标准及相关规定执行。

2.聘用人员实行派遣制管理,试用期通过后与龙湾区政府统一编外人员管理派遣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拟聘用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自行负责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3.聘用人员在岗使用期间若有违法违纪、考核不合格以及符合其他有关合同解除和终止条件的,解除合同,予以辞退。合同期满后,如工作需要、考核合格的可续聘。

点击下载>;>;>;

温州市龙湾区民政局

2022年2月24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