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年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做好学业辅导员选聘工作通知

2021-12-04 12:27:22 人阅读

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学业辅导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各系、室(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学业辅导员选聘工作的通知》,我院经结合实际研究决定开展学业辅导员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业辅导员工作职责

学业辅导员是我校专职辅导员的一种类型,其工作职责包括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

二、选聘条件、范围

(一)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

2.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责任心强,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3.热心学生工作,具有普通高等学校硕士或以上学位。

4.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上不超过45岁;特别热爱辅导员工作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选聘范围

全院在编教师岗和管理岗教职工。

三、选聘程序

学业辅导员选聘工作在学院党委统一领导下,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程序如下:

(一)启动选聘工作。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职工,如实填写《学业辅导员申请表》(附件1,以下简称《申请表》),于12月6日(星期五)前将纸质版《申请表》(一式一份)报送至学院313办公室唐诗潮处。

(二)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学院对报名教职工进行资格和现实表现审查,符合要求者进入面试环节。

(三)学院进行面试,确定拟聘任人选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其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和现实表现。学院于12月8日(星期二)前对报名人员进行面试,具体地点再行通知。

附件1:学业辅导员申请表.docx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学业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华南农办〔2020〕126号).pdf

食品学院党委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