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3年陕西西安市高陵区第二实验小学教师招聘公告(23人)

2022-11-23 14:42:08 人阅读

陕西省各市、区教师编制最新考试报名公告点击编制备考专题查看。

西安市高陵区第二实验小学(又名恩洪实验小学)是由高陵区区委、区政府为落实西安市教育强市计划,贯彻《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投资兴办,当代教育名家、上海建平教育集团原总校长、恩洪教育集团总校长冯恩洪先生及其团队具体承办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公办学校。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使命感,认同学校办学理念,能胜任本学科教学工作。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高层次骨干教师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可直接面谈。

三、岗位需求

招聘人数

招聘岗位

9人

小学语文

5人

小学数学

2人

小学英语

2人

小学体育

1人

小学音乐

1人

小学美术

1人

小学科学

1人

心理健康

1人

后勤

四、岗位要求

教师岗位

1.在职教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获得省市区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荣誉称号以及特级、高级教师可优先聘用;

(3)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4)有3年及以上中小学教学经历和班主任工作经历者优先聘用。

2.应届毕业生<<<<

(1)综合表现优秀;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与岗位要求一致或相近专业;

(4)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行政岗位

1.后勤<<<<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或文秘专业;

(2)年龄在25-45岁之间,身体健康,熟悉使用办公自动化操作软件,具有1年以上资产管理工作或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办公用品、办公设备的申购、日常管理及物品领发的工作程序;

(4)有一定财务管理知识,能够进行资产的财务记账与统筹调配;

(5)为人忠实可信、严谨细心、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五、招聘程序

1.个人申报<<<<

即日起应聘者下载填写《西安市高陵区第二实验小学应聘人员登记表》发送至邮箱:gaolingshiyan2xiao@163.com

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应聘类型(应届毕业生或有教龄教师)+毕业学校+专业+学历,未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或材料提供不完整者,申请不予受理。

附件:西安市高陵区第二实验小学应聘人员登记表

2.学校面试<<<<

《应聘人员登记表》经审核通过后,将电话通知应聘人员来校参加面试与试讲。

3.友情提示<<<<

我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委托任何人员和机构举办培训班、包过班,应聘人员谨防上当受骗。

六、薪酬及福利

1.薪酬<<<<

按照学校现有教师薪酬标准执行(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课时津贴+绩效工资),倾斜一线、优劳优酬、异岗异薪,高于同类学校水平。被学校认定为突出优秀教师特设单独待遇。

2.福利<<<<

(1)五险一金(公积金入职满一年缴纳)

(2)各项带薪假期

(3)优秀教师交流学习

(4)教师餐厅及餐补

(5)外地教师租房补贴

七、联系方式

1.联系部门<<<<

学校发展中心  寇老师、张老师

2.电话、邮箱及地址<<<<

电话:029-86913259

邮箱:gaolingshiyan2xiao@163.com

地址:西安市高陵区上林二路西段

3.咨询时间<<<<

工作日 8:00-12:00;14:00-18:0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