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年广东湛江市教育局招募赴广西柳州支教教师7人公告

湛江市教育局招聘信息 湛江市教育局 2020-12-19 07:17:11 人阅读

广东教师考试网提供以下湛江教师招聘信息:2020年广东湛江市教育局招募赴广西柳州支教教师7人公告,报名时间:12月4日—14日,更多关于2020湛江编制教师招聘,湛江市教育局教师招聘,湛江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考试频道/广东人事考试网)!

招聘公告:2020年广东湛江市教育局招募赴广西柳州支教教师7人公告
公告来源:湛江教师招聘网招聘人数:7人
报名时间:12月4日—14日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湛江华图咨询电话:0759-3361023在线咨询:

为贯彻落实《湛江市—柳州市“携手奔小康”扶贫协作协议(2016-2020)》和《湛江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柳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深化湛江市—柳州市“携手奔小康”扶贫协作行动的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精神,根据《2019年湛江市—柳州市“携手奔小康”扶贫协作重点工作备忘录》,经湛江市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支教教师赴广西柳州市开展支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名额及支教时间

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公平选拔、统一派遣的方式,面向社会招募7名湛江市普通高校毕业生或公办中小学校在职在编教师到柳州市各县区薄弱学校或农村学校开展支教工作,支教时间1年(2021年)。

二、招募对象及条件

(一)招募对象:

1.普通高校湛江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

2.湛江市内普通高校毕业的外地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

3.湛江市公办中小学校在职在编教师。

(二)招募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服从组织安排,热爱教育事业,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2.具有大专及以上普通类全日制学历,具备中小学教师资格条件(即已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普通话水平达到二乙以上)或取得中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身体健康。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详见附件1)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详见附件2)执行;

4.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1月30日后出生);

5.符合计划生育政策(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不接受报名)。

三、招募流程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4日—14日。

2.报名方式:请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参加赴广西柳州支教人员基本情况表》(附件3)、个人简历、身份证及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发送至市教育局指定邮箱rsk3336260@163.com,并确保所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准确。

(二)资格审核及面试

12月23日前市教育局将根据报名对象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并于3个工作日内组织面试,届时报名人员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及普通话证书)、《报名参加赴广西柳州支教人员基本情况表》等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市教育局将根据面试情况于面试后2个工作日内确定招募人选。

(三)公示

确定招募人选后,将招募对象名单在湛江市教育局网站上公示5天。经公示无异议并经统一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派遣对象,由市教育局和派遣对象签订支教服务协议书。

(四)派遣培训

结合招募对象实际情况,由市教育局组织招募对象进行岗前培训,培训结束统一派遣至受援地学校。

四、支教教师待遇及管理

(一)支教教师待遇

1.湛江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参加支教工作,在支教期间市教育局每月按4000元标准发放工作补助,并按4000元标准为支教教师购买社保。此外,每位支教教师按照1000元/年标准发放交通补助,并在支教期间为支教教师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湛江市公办中小学校在职在编教师参加支教工作,在支教期间保留原单位福利待遇不变,另每月按2800元标准发放工作补助,同时按照1000元/年标准发放交通补助,并在支教期间为支教教师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3. 支教教师在服务期间终止支教工作的,从市教育局确认终止服务的下一个月起停发支教工作补助和停止缴纳社会保险。

(二)支教教师管理

支教教师由湛江市教育局统一派遣至柳州市,由柳州市安排至各县区薄弱学校或农村学校开展支教工作,支教期间支教教师须服从受援地学校管理,自觉遵守受援地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受援地学校安排的教学任务。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由湛江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招募工作咨询电话:0759-3336260,3472199。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

3、报名参加赴广西柳州支教人员基本情况表

湛江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4日

原文标题:2020年湛江市教育局招募赴广西柳州支教教师公告

原文链接:https://www.zhanjiang.gov.cn/zhjedu/sy/tzgg/content/post_1183570.html

以上是2020年广东湛江市教育局招募赴广西柳州支教教师7人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湛江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教师考试群,及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