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广州南方学院(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1年学校办公室法务岗招聘启事

2021-09-06 23:53:57 人阅读

广州南方学院(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中山大学与广东珠江投资集团合作创办的全日制应用型本科高等学校。学校位于素有“北回归线上的明珠”和“广州后花园”之誉的广州市从化区。学校现有42个专业,涵盖管理学、经济学、文学、工学、医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在校本科生19162人。

学校创办以来,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声誉逐步上升。在20213月广东省教育厅公布的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中,我校位列广东高校第29,同类院校第1;在艾瑞深校友会网正式公布的2021中国大学排名中,我校排名中国民办大学第四位。截至20213月,学校已经引进博士184位,多数毕业于知名学府。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学校办公室法务岗,现将本次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招聘基本条件及要求

应聘者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奉公守法,爱岗敬业;

2.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需要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了解和熟悉高校行政管理工作的特点和规律;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和开拓创新精神,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4.对本校文化认同度高,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与服务意识,良好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职责

序号科室岗位名称岗位类型招聘范围岗位主要职责招聘条件特殊专业要求
1学校办公室法务岗管理校内外综合科法务岗位职责:

(一)负责为学校各类经济和人事合同提供法律支持,防范、控制法律风险,审核学院各类合同,以及对合同的盖章、归档备案。

(二)负责与学校外聘法律顾问联系与对接,协助联系专案律师,负责相关工作的督促。

(三)负责学校办公室的接待工作以及会务工作。

(四)负责学校的信息公开工作。

(五)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一)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奉公守法,廉洁勤政,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

(二)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原则性强,认真、刻苦、踏实工作,富有拼搏精神。

(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法学专业或有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的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受理报名时间:930截止。

(二)资格审查:根据应聘者的学历、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结合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确定面试人员,通知面试。

(三)面试方式:笔试与面试相结合。

(四)组织考察:对入选者进行组织考察。

(五)确定拟录用人员。

(六)聘用:由学校人事处负责办理聘用手续。

三、相关待遇

(一)经正式聘用后,薪酬待遇按学校相关岗位薪资标准执行,硕士毕业生年薪14万起(含由单位所承担的“六险一金”),引进人员首个聘期一般为三年,学校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教职员提供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二)学校提供校内公寓租住,公寓配有家具、电视、空调、洗衣机、电热水器等。

四、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广州南方学院公开招聘行政教辅人员自荐表》

2.广州南方学院教职员招录信息登记表》

请下载自荐表和登记表填写后发送至:nfrecruit@nfu.edu.cn

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系部/部门-岗位-学历-毕业高校-专业-高校人才网)

通信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广州南方学院人事处(510970

联系人:刘老师,020-61787289;林老师,020-6178716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