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乐山市商业银行甘孜分行招聘公告

乐山市商业银行招聘信息 乐山市商业银行 2021-08-04 16:11:07 人阅读

2021年乐山市商业银行甘孜分行招聘公告

2021-08-04来源:乐山市商业银行网站

成教专升本/高起本/高起专报名中,国民教育,国家承认

乐山市商业银行甘孜分行招聘公告

乐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注册地为四川省乐山市,目前已在成都、自贡、泸州、南充、宜宾等10个市州设立分行,控股3家村镇银行,营业网点109个,现资产规模1221亿元,员工1400余人。

甘孜分行成立于2016年9月,发扬“海拔高追求更高、风雪强意志更强”的精神,扎根高原、奉献雪域,全力拓展业务,不断深化区域经济服务。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小微客户经理1名;

2.个金客户经理2名;

3.柜员1名;

4.综合岗1名;

二、基本条件

1.已满18 周岁。

2.有较强的逻辑思维、书面表达和分析判断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和综合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

3.能适应本行的管理方式,认同并接受本行企业文化,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能胜任银行工作岗位,勇于接受挑战。

4.品貌端正、身心健康,无重大、恶性疾病,具备正常工作的身体素质。

5.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关系。

6.无违法行为,未被追究过刑事责任;无重大违纪行为,没有因本人直接原因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无参与非法集资、“法轮功”邪教组织等行为。

7.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在银保监、银行业协会等监管单位无重大处罚和不良记录,个人征信无恶意失信行为、无超出收入水平的大额负债等。

8.非本行及本行控股村镇银行员工亲属、近亲属(夫妻、父母、子女、兄弟姐妹、儿媳和公婆、女婿和岳父母等)。

9.服从本行对工作地点的调配。

10.本人户籍(或长期居住地)为甘孜。

三、岗位要求

小微、个金客户经理:年龄不超过35周岁,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熟悉当地经济金融市场,拥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市场开拓能力。

柜员:形象气质良好,亲和力强;无银行从业经历者,年龄不超过25周岁;有银行从业经历者(从事银行柜员岗位一年(含)以上或从事大堂经理岗位两年(含)以上))年龄不超过27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且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类、财务管理类、市场营销类、法律类、电子商务类、大数据类、理学(数学)类、信息科技类、统计类、审计类任一专业;如专业不属该十类之一,应取得会计类相关资格证书。

综合岗:年龄不超过40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专业技能,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及一定的综合分析和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

四、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在乐山市商业银行网站(www.lsccb.com)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注意一共2页),严格按格式要求填写后打印并手写签名前往报名地点报名;报名时请携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1寸证件照2张。证件、资料不齐者,恕不接待。

报名地址:康定市新市前街248号乐山市商业银行甘孜分行

联系人:彭云

咨询电话:0836-2825033、13038129526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周六、周日不上班)。

六、有关注意事项

我行承诺对所有个人资料严格保密。

七、阳光招聘声明

本行招聘遵循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欢迎对招聘过程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实名向本行纪委投诉,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通讯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南段439号

邮政编码:614000

投诉联系人及投诉电话:陈跃(0833—2183216,18228052680)(请注意此电话为投诉电话,招聘咨询电话见第四条“报名方式”。)

反映信箱:乐山市商业银行底楼电梯入口处

乐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7日

来源:http://www.lsccb.com/sxdt/zpxx/zpqs/202107/t20210727_30220.html

成教专升本/高起本/高起专报名中,国民教育,国家承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