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扎县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疾病编码员、检验人员公告 ...

尖扎县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尖扎县人民医院 2022-12-02 14:04:50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尖扎县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临聘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条件

1

一、招聘岗位:检验专业4名人员、疾病编码员1名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检验、疾病编码专业人员,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5岁以下,身心健康,德才兼备,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医患沟通能力,有证书者优先。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接受报名: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②参加各类考试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的人员;

③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报名方式

2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回复“尖扎”参与报名

考试内容

3

由所聘岗位的部门负责人和主管院长根据实际需要对报名人员进行考试考核,并确定拟聘用人员。

聘用

4

经考试、面试合格后,按《尖扎县人民医院临聘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考核合格后与本院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将取消聘用,第一次签订劳动合同的期限为3年。

薪酬待遇

凡与本院签订聘用合同的人员,工资以本院现有临聘人员工资标准执行(基本工资+绩效)。

其他注意事项

6

1、考生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所签聘用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参加报名、面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证件不齐或证件与报名登记表不一致的,不得参加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马晓明 13897132400

尖扎县人民医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