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年江苏省公安厅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江苏省公安厅招聘信息 江苏省公安厅 2021-01-30 04:24:42 人阅读

江苏省公安厅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根据《江苏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江苏省公安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雇员12名安排至警务保障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地点

南京市鼓楼区扬州路1号,江苏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

二、工作内容

车辆驾驶雇员6人:车辆驾驶保障(具有b以上驾驶执照,其中a1驾驶执照3人,身体健康、视力好,在南京主城区有固定住所,吃苦耐劳)。

消防管理雇员1人:协助开展机关消防安全整体设计(熟练操作电脑,了解掌握消防常识)。

系统运维文职辅警2人:协助开展平台系统建设和日常运维(具备网络(页)设计和计算机网络软硬件操作特长,能够熟练使用photoshop等设计及word、excel办公软件,随时响应工作需求)。

仓库管理文职辅警1人:协助驻点负责储备物资日常维护、盘点和进出库管理,负责仓库智能化改造和系统数据录入、维护等工作(熟悉信息系统操作维护,具备部队装备管理方面岗位经验)。

数据采集文职辅警2人:协助开展系统数据录入和文字采集工作(具备电脑基本操作能力、文档录入及编辑功底,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快节奏工作状态)。

三、用工性质

此次招聘人员采取第三方劳务派遣用工方式,与劳务公司签订派遣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岗位职责要求,江苏省公安厅及警务保障部相关规章制度进行管理、使用和考核。聘用人员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将解除劳动关系。

四、招聘条件

(一)拥护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年满十八周岁的公民;

(三)驾驶员岗位雇员需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仓库管理岗位文职辅警、消防管理岗位雇员需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系统运维岗位、数据采集2个岗位文职辅警需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四)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五)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六)国家和省规定的应当具备的其他条件;

(七)应聘文职辅警的,应当具备新媒体运营维护、短视频制作、网络设备维护等技能之一,同时能熟练操作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录用为警务辅助人员:

(一)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

(二)曾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解除劳动合同;

(三)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四)国家和省规定的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烈士和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配偶和子女、退役军人、见义勇为人员。

五、薪资待遇

车辆驾驶岗位雇员月收入3000元(含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

消防管理岗位雇员月收入3500元(含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

系统运维岗位文职辅警月收入3500元(含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

仓库管理岗位文职辅警月收入3000元(含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

数据采集岗位文职辅警月收入3000元(含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

六、招聘方法

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江苏省公安厅统一组织招聘,经过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和公示等程序,择优录用。

应聘人员应向指定邮箱投递个人简历报名,(包括本人近照、基本情况、特长专长、工作经历、家庭成员等情况),并附身份证、学历和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等。

报名邮箱:jsgajwbz@126.com。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月19日截止。

咨询电话:025-83527020。

咨询时间:报名截止前工作日8:30-17:3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