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年福建泉州市银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2022-11-08 17:05:42 人阅读

泉州市银行业协会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泉州市银行业协会成立于2002年12月20日,是经泉州市民政局批准注册的全市性非营利社会团体,是泉州银行业自律组织。泉州市银行业协会以促进会员单位实现共同利益为宗旨,配合银行监管部门督促会员自律,维护银行业合法权益,维护银行业市场秩序,提高银行业从业人员素质,提高为会员服务的水平,促进银行业的健康发展。协会的主要职能是自律、维权、协调、服务职能。泉州市银行业协会现有56家会员单位,涵盖辖区内银行业金融机构。

为完善人才梯队建设,逐步实现年轻化、职业化、专业化,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综合文秘岗3人

二、报考的资格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21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2年10月31日以后),性别不限;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诚实守信,品行端正;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中国语言文学类、财政金融类、会计与审计类、法学类。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2年及以上拟聘岗位相关全职工作经历或有银行同业从业经历的优先。

4.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

5.泉州市银行业协会干部职工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

6.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人才资信认证(考察)、确定拟聘人员与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和资格初审

(一)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应聘人员应认真、慎重填写报考信息,不得以虚假资料报考,否则后果自负。

报考人员的相关资格条件证书取得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工作年限须从毕业后开始计算)。

(二)报名网站: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站(http://ksbm.hxrc.com/)。

(三)报名时间:2022年11月8日9:00至11月21日17:00止;报考人员补充材料时间截止至2022年11月24日08:00,逾期不予受理;资格初审时间截止至2022年11月24日17:00。

报考人员如实及时填写网上报名表,文件命名后以附件形式上传以下材料的图片或文档:

1.有效身份证(正反两面);

2.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

4.网上报名表里的照片应符合如下要求:一张近期正面免冠二寸证件照.jpg格式,宽度300像素,高度400像素,分辨率为350dpi左右,大小150kb以下的彩色数码证件照片,逾期未提交合格照片的报考者将无法及时打印本人的准考证。

(四)报考人员对所提供的资料与报考岗位条件设置要求是否相符自行判断,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五、笔试

1.拟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应达到1:3方可开考;未达到1:3的,是否继续开考,由银行业协会研究决定。

2.笔试内容: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60%+《申论》40%,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50%。

3.笔试时间及地点:待定。报考人员需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4.笔试命题由专业命题机构命题,考试不指定辅导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入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取所有并列的报考人员为入围面试人员。

六、资格复审

1.笔试成绩公示后,入围面试人员应在资格复审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材料,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参加面试的人员。

2.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审核的时间和地点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工作部另行通知。

七、面试

1.笔试后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若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入围进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等。

2.面试成绩占总成绩5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再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八、体检、人才资信认证(考察)

1.根据招考岗位人数1:1的比例,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认入围体检、人才资信认证(考察)对象。

2.入职体检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工作部组织,费用由体检人员自理。体检不合格者或自动弃权者取消资格,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依次递补。体检缺席或体检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人才资信认证”。

3.体检合格者进入“人才资信认证(考察)”环节,该环节由福建省人才资信认证中心对体检合格者进行人才资信认证。

1)审核项目:个人基本情况、学历学位、工作履历、资格资质、不良记录等。

2)资信审查中发现报考人员真实情况与公告岗位所需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拟录用资格;如发现虚假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的,取消拟录用资格并报备相关诚信记录部门备案。

九、确定拟聘对象与公示

根据体检与考察情况,泉州市银行业协会研究确定拟聘用对象,在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站(http://ksbm.hxrc.com/)公示5个工作日。

十、办理聘用手续

由泉州市银行业协会委托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聘用人员签订2年期聘用合同(含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表现优秀可提前转正。试用期间,如不适应岗位工作需要的,依法解除聘用关系。2年聘用期内年度考核均在合格以上等次的,如工作需要,可以续聘。

十一、工资、福利待遇及工作地址

(一)薪资:4000-5000元/月(基本工资+绩效)。

(二)福利:五险一金+带薪休假。

(三)工作地点:泉州市丰泽区。

十二、其他事项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应严格履行防疫义务,按照各阶段工作通知要求,落实防疫措施,提供相关证明,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

(二)招聘、成绩及相关信息的发布渠道: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站(http://ksbm.hxrc.com/),报考人员应随时关注网站相关信息,因个人未及时关注网上相关信息而影响招聘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三)本次招聘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不指定任何辅导教材,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对各个环节、各种形式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严肃查处。

(五)本次招聘全过程接受泉州市银行业协会的指导和监督。

(六)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招聘,未尽事宜由泉州市银行协会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95-22155901;报名技术咨询电话:

0595-28073035(法定工作日上班时间)。

泉州市银行业协会

2022年11月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