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年芜湖市公安局辅警招聘体能测评公告

芜湖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芜湖市公安局 2022-08-03 13:44:01 人阅读

公安招警考试书记员职位查询招警图书推荐招警笔试课程

根据《芜湖市公安局2022年度辅警招聘公告》要求,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和笔试,共729人体测缴费成功,进入体能测评环节。现就体能测评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测人员

名单见附件一。

二、体测时间

2022年8月4日上午6:30至11:00;下午14:30至18:00,

2022年8月5日上午6:30至11:00;下午14:30至18:00。

各岗位考生具体时间安排见体能测评人员名单(附件一)

三、体测地点

芜湖市荟萃中学(芜湖市镜湖区黄山中路24号,从学校西南门进入)。

四、体测方式

体能测评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10米×4往返跑和纵跳摸高。体能测评标准详见《芜湖市公安局2022年度辅警招聘公告》,三项中任何一项成绩低于60分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予进入面试环节。

五、相关要求

1.请考生按照体测具体批次安排,分别于8月4日、8月5日6:30和14:30按时到场参加,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二,需手写签名)、健康承诺书(见附件三,需手写签名),体测相关服装和运动鞋自备。

3.考生须现场接受体温检测、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因检测报告有延迟,请提前检测,确保考试前出具结果)、“安康码”和“行程码”。其中“安康码”非绿码,有咳嗽、体温异常以及考前7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市、县(区)、港澳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接触过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人员且未排除感染风险者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自进入考场开始,除体能测评过程,其他时间需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并按照指定路线进入考场,不得随意走动,严格遵守考点防疫工作要求和考场纪律,违者取消体测资格。

5.外地返(来)芜的考生,请通过皖事通芜湖分厅首页或疫情防控专区“返(来)芜登记”服务进行报备,主动进行信息登记。

6.所有考生交通工具不允许进入校园,请提前安排好出行方式。

咨询电话:0553-2937099(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附件一:

体能测评人员名单.xls

二:

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三:

健康承诺书.doc

芜湖市公安局

2022年8月2日

原标题:芜湖市公安局2022年度辅警招聘体能测评公告

文章来源:https://gaj.wuhu.gov.cn/jwzx/gggs/40586253.html

常见问题我要咨询

安徽公安局招聘笔试备考技巧

安徽警务人员招聘笔试内容是什么?

安徽消防员招聘公告何时发布?

安徽辅警招聘笔试入面分数线怎么查?

安徽公安招警招聘备考书籍

安徽中公教育微信号(ahoffcn)

欢迎关注安徽招警考试栏目,及时掌握安徽招警考试信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