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20年招聘信息网络技术人员公告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聘信息 南京中医药大学 2020-10-22 01:31:28 人阅读

一、岗位需求、职责及报名条件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www.hlxy.edu.cn/__local/6/fb/fd/18dc961bbe8fdf2a9c14005f751_0d1805b3_db9c.png

二、报名时间

本岗位自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有效期截至20201025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须提供如下材料并发送至招聘邮箱:

1、《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

2、本科及研究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扫描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驻外大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扫描件;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将以上材料复制到《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的证明材料栏中,将其发送电子邮件至:hlxyzp2020@163.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专业+高校人才网”,并按照邮件回复内容进行信息登记。

四、考核方式及组织

(一)材料初审。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核。

(二)资格复审和笔试。由人力资源处通知通过材料初审人员参加资格复审和笔试。

(二)综合考核。笔试通过者参加综合考核,考核包括面试、心理测试等环节,考核内容涉及政治思想品德、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心理健康等方面。

(三)体检及录用。拟确定录用者,由人力资源处通知其本人至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合格者,签订合同,其他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四)属于下列情况之一者,学院取消聘用资格:(1)无工作单位的人员在学校通知签订聘用合同后,15个工作日内不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者;(2)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者。

五、待遇

(一)本批次招聘的技术人员为劳动合同制人员,薪酬待遇按学院规定执行。

(二)为非泰州市人员提供院内过渡性租住公寓。

六、招聘政策咨询

相关政策咨询请联系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人力资源处0523-80639006

七、招聘工作监督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纪委办公室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监督邮箱:jiweihl@163.com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20201020

来源:

http://www.hlxy.edu.cn/info/1045/4868.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