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东深圳大学医学部陈思平教授团队2019年6月招聘研究员/副研究员

深圳大学招聘信息 深圳大学 2019-06-06 08:42:14 人阅读

今日招聘网www.jrzp.com2019-06-06 07:48:16讯:招聘信息:广东深圳大学医学部陈思平教授团队2019年6月招聘研究员/副研究员。

广东深圳大学医学部陈思平教授团队2019年6月招聘研究员/副研究员

一、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副研究员

工作内容: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及相关项目开发

研究方向:医学超声、超声电磁多模态成像等相关研究方向

二、应聘条件

(1)国(境)内外较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毕业或博士后。

(2)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在sci杂志上至少发表2篇第一作者/通讯作者文章。

(3)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写作水平、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有较强的医学超声、电磁场或信号处理的研究背景。

三、聘期及待遇

(1)享受深圳大学副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副研究员约30万/年。

(2)获聘的研究人员除了深圳大学的收入外,符合深圳市人才补助条件者可申请深圳市后备级人才,享有160万元住房补贴;符合海外人才条件人员可申请深圳市孔雀人才计划,享有160-200万住房补贴。如果纳入深圳市“孔雀计划”高层次人才,可以享受住房补贴及相关启动经费。可以以深圳大学为依托单位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3)合同期间表现优异者,在合同期满后如果符合学校的教师岗位入职条件,并通过学校考核,可优先转为预聘-长聘制教师岗位。

四、应聘程序

(1)先将个人简历、2篇代表性论文、(3)学位证明文件和预计到岗时间发到指定的邮箱.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在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五、联系人陈老师

邮箱地址:chenxin@sz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网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报名地址:

https://hr.szu.edu.cn/info/1141/3199.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