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西湖大学未来产业研究中心战略研究中心2022年招聘启事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8-17 22:44:41 人阅读

西湖大学未来产业研究中心是校级直属机构,服务于国家前瞻谋划未来产业和浙江省的战略需求,定位于集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业培育、人才培养、战略规划于一体,着力推进制度创新、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重点聚焦生命原理及未来医药、分子智造与功能、未来材料设计及创造,攻关复杂共性原理、基础科学问题和尖端前沿技术,为相关未来产业发展提供原理支撑和技术储备,打造未来技术创新策源地、复合功能建设样板地、新型创新机制试验地,力争形成代表国家水平、国际同行认可、具有全球话语权和影响力的未来产业创新载体,为抢占全球未来产业发展先机提供科技战略支点。

战略研究中心负责联合政府部门、高端智库和产业组织,开展未来产业政策研究和技术预见,为我国产业发展规划和科研战略布局提供参考依据。

根据工作需要,西湖大学未来产业研究中心战略研究中心招聘战略研究岗,具体岗位职责与应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

战略研究岗

岗位职责:

1.负责整理收集国内外未来产业发展动态信息,开展未来产业发展分析研判和公共政策研究;

2.围绕未来产业研究中心改革实践,总结提炼体制机制创新经验;

3.参与组织相关学术交流、研讨活动;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应聘条件:

1.认同西湖大学办学理念,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管类或理工类背景者优先;

3.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开阔的视野思路,对产业、科技发展有系统深入的认识;

4.具有良好的综合分析和逻辑思维能力,以及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沟通能力;

5.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报名时间及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招满即止。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应聘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一个pdf文件形式发送到电子邮件recruitment@westlake.edu.cn,简历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高校人才网"。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因接待能力所限,谢绝自行来访。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