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东南网2022年招聘启事|招聘|福建日报社|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福建

福建日报社招聘信息 福建日报社 2022-01-28 12:16:19 人阅读

东南网成立于2001年10月,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是福建省“一报一台一网(端)”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福建省规模最大、访问量最高的新闻网站,网上民意通达省委领导的主渠道,全球福建新闻第一信源。2021年,全平台(含海峡网、闽南网)流量超40亿人次,媒体矩阵粉丝数近2000万。

网站开设有新闻、地区、评论、舆情、ipv6、商业等类型的频道和栏目,承担了“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以及数十个党政群团的网站、新媒体平台的编辑和运维工作,设有11个境内分站、8个境外分站。服务范围涵盖互联网信息发布、视频制作、舆情监测、技术研发、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商务广告、直播带货、品牌推广、数字化展馆建设等多个领域。

一、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无参加非法组织或活动及其他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4.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少数岗位可结合工作实际适当放宽年龄和学历条件。

5.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和亲属回避的相关政策规定。

二、招考流程

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简历初选-笔(面)试-确定人选-体检-签约和报到。

三、福利待遇

提供相应的工作环境、社保以及业务培训、岗位锻炼等机会。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2月9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录“福建日报社(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人才招聘网(https://hr.fjsen.com/)”填写简历并投递相关岗位,填写简历信息务必真实准确,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3. 应聘人员凡查实存在违规违纪行为,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4. 福建日报社(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对本次招聘享有解释权。

更多招考动态,请登录“福建日报社(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人才招聘网(https://hr.fjsen.com/)”。

图片可点击放大

来源:东南网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