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乐昌市2022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与体检的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1-05 11:03:29 人阅读

根据《乐昌市2022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要求,乐昌市2022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面试工作已完成,现将考生的综合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并将体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及小一寸彩照1张于体检当天上午8:00前,到乐昌市职工文化广场集中,对资料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考生每人需缴交体检费300元。

二、体检注意事项

考生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为确保化验结果准确,考生在尿检时应接取中段尿液。因怀孕不能体检的考生,需在体检当天提交推迟体检申请书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关医学证明,否则按照放弃体检处理,经期的女性考生应在现场主动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为便于体检,女生不得穿裙子,考生体检时不得佩戴美瞳或隐形眼镜。体检时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医生的检查,体检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体检期间考生亲友不得陪同或尾随,以免影响体检秩序,如有违者,按放弃体检资格处理。体检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以及拒绝检查的,按不合格处理。

三、其他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看到此通知后于2023年1月12日上午12:00前致电乐昌市卫生健康局人事股确认参加体检,如逾期未确认将按考生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联系人:龙婉珊,电话:0751-5553250。

附件:乐昌市2022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乐昌市卫生健康局

2023年1月4日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