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宁波市效实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

宁波市效实中学招聘信息 宁波市效实中学 2022-07-23 20:10:52 人阅读
宁波市效实中学高薪诚邀顶尖教育人才加盟公告


一、学校简介

宁波市效实中学创办于1912年,是省首批一级重点中学、首批一级特色示范学校和首批现代化学校,被教育部授予“全国特色学校”和“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2005年到2021年连续九届被评为中国百强中学。

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教学成绩斐然。诺贝尔奖获得者屠呦呦,童第周等9位中国科学院院士和周光耀等6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均曾求学于此。李政道博士曾函赞效实“桃李满天下,成果布四海”。


因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常年诚邀顶尖教育人才加盟。

二、人才需求及要求

面向全国,长期诚邀高中各学科教师加盟。

(一)五大学科竞赛教练。年龄在40周岁以下,近五年内辅导的学生获得过省赛区全国一等奖以上的教练。业绩特别突出者年龄可以放宽到45周岁以下。

(二)各学科名优教师和教坛新秀。年龄在40周岁以下,要求有省级重点中学任教经历,能胜任拔尖学生的学科教学和辅导。

(三)优秀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国内著名高校、国(境)外著名高校优秀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薪酬待遇

学校将为上述符合需求的人才提供优厚薪资。暂不符合事业编制教师引进和招聘条件的,经学校考核后录用的,可参照相同职称、教龄的事业编制教师待遇,特别优秀人才薪酬面议。

四、联系方式

1.报名方式: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佐证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压缩包以“姓名+报考岗位”命名)发送到效实中学人事部门官方邮箱:rss@nbxiaoshi.net

2.招录程序:简历筛选——通知面谈——专业考核——综合评审——择优录用。

3.联系方式:

工作日:宁波市效实中学人事室,0574-87159605.联系人:楼老师、王老师。

非工作日:rss@nbxiaoshi.net

宁波市效实中学网址:www.nbxiaoshi.net

本公告常年有效。

宁波市效实中学

2022年7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