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工作人员公告

2021-04-20 23:59:42 人阅读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决定开展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工作人员工作。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八桂之南、边海之交、邕江之滨、“中国绿城”广西首府南宁市美丽的相思湖畔。她始建于1958年,目前占地776亩,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隶属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是全国首批、广西首家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国家示范性高职建设重点培育8所院校之一,国家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优质校。学校所在地首府南宁市,是中国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西南地区连接出海通道的综合交通枢纽、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属于南亚热带气候区,四季绿树成荫、瓜果飘香,青山环绕、碧水长流,“草经冬而不枯,花非春而常开”,素有“中国绿城”美誉,是“联合国人居奖”获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学校现有教职工1231人,专任教师950人,双师素质教师比例达到91.5%,其中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等高级职称教师436人;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教师达教师总数的70.2%。其中有中国职业教育杰出校长1人,国家级教学名师4人,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3人,自治区教学名师4人,广西技能大奖获得者5人,广西技术能手13人,广西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1人,广西“高校优秀人才资助计划”入选5人,广西创新人才培养教学团队3个,自治区级优秀教学团队6个。学校还汇集知名企业中的国家技术能手和广西技术能手,在校内组建了10 个大师工作室。学校还聘任了一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大国工匠”“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全国模范教师”等国家级大师为客座教授,建成了一支“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兼职型大师和能工巧匠”的结构合理的专兼职教学科研团队。

学校校舍面积5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7.8亿元,现有在校生21802人,是广西第一所全日制在校生超过万人的高职院校。连续18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保持在90%以上,毕业生就业质量逐年提高,为社会建设和广西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综合评价的满意度达到98%以上,位居广西高职院校首位。

学校紧扣广西及北部湾经济发展和产业布局,设有10个教学部门,59个专业(含方向),其中,国家级教改试点专业2个,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2个,全国职业院校装备制造类示范专业2个,全国职业院校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1个,国家示范性高职骨干重点建设专业及专业群6个,全国机械行业技能人才培养特色专业3个,广西教改试点专业4个,广西优质专业14个,广西特色专业9个,服务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专业21个,服务做大做强做优广西工业专业23个,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专业8个,自治区示范特色专业5个。学校拥有国家精品课程1门、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精品课程1门、自治区精品课程14门、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12项。

学校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4.2亿元,拥有22个在同类院校中装备最优、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校内实训中心、158个实训实验室和21个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是国家高技能人才(机电项目)培训基地、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中国模具人才培训基地、中央职业教育数控技术实训基地、it职业技术教育工程定点院校、广西中职师资培训基地等国家级和省级职业培训基地。已在广西玉柴机器、上汽通用五菱、广西华银铝业等区内外近500家企业建成校外实训基地,并在柳州、玉林、桂林、北海等广西产业集群优势区域设立了校企合作工作站

回首62年建校历程,成绩已属于过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特别能争优”的机电人正在开启二次创业的新征程,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已明确了将学校建成“广西领先、全国一流、国际水准”的办学目标,成为“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职名校。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诚邀您的加盟,共同助力广西职教事业,以“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创新精神和实干兴校的奋斗姿态,同心谱写“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百年发展新篇章!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工作人员144名,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见附件1。

三、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3.应聘年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45周岁以下(截止报名首日),其他岗位35周岁以下(截止报名首日);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6.根据教育部规定,职业院校老师每年应到行业企业实践2个月,结合学校实际,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须到产业学院或企业工作至少1年。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招聘考试任一环节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6)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公示、确定拟聘人选、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所有公告均在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www.gxcme.edu.cn/)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0日-4月30日。

2.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出现一人报多个岗位,或所报应聘岗位序号和应聘岗位名称不对应的,均视为报名无效。

3.报名步骤

分两个步骤完成:

步骤一:网上填报阶段

报名人员须先填写《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及《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版,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到学的电子邮箱:gxjdrsczp@163.com,邮件名及压缩包名均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序号+姓名”。因报名信息填写错漏无法联系考生本人所造成的后果,学校不负任何责任。本步骤完成之后即可按照步骤二提交应聘材料,不用等待通知。

步骤二:提交应聘材料阶段

在报名时间范围内的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携带本人的应聘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二楼213室,由工作人员当场接收,查验材料后原件退还本人。

应聘材料包括:

ⅰ.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执业(职业)资格证、党员身份证明(附件4)、业绩成果以及荣誉证书等复印件各一份。党员身份证明招聘条件有要求的岗位必须提供,无要求的其他岗位不用提供。海外留学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

ⅱ.个人健康承诺书(签名处须手写签名,附件5)

ⅲ.个人健康码截图彩色打印(可通过微信搜索“邕易”小程序申领个人健康码)。

以上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应聘材料提交后恕不退还。

(三)资格审查

学校对应聘者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主要校对报考人员的专业、学历、学位、年龄等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应聘者的信息不符合本公告所要求的招聘资格条件的即取消其应聘资格。报名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在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公布,公布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学历(学位)、应聘岗位等信息。

(四)考试

1.考试人选确定。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入考试环节。

2.考试公告发布。考试时间、地点等将于报名结束后在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公布,不再个别通知,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网站考试公告。

3.考试方式。采取试讲和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每个考生从十个指定的试讲内容中随机现场抽取其中一个进行试讲,试讲时间为8分钟,试讲内容于考试前10天在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公布,考生可自带教具(设备)。试讲结束后进行结构化面试,时间为8分钟,其中审题1分钟,答题7分钟。

4.考试合格分数线确定。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其中试讲成绩占总成绩的80%,结构化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20%。考试成绩不合格的不能进入考核程序,不予聘用。

考试成绩的计算采取要素合成的体操计分法,在所有考官评出的要素分值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其余考官所评要素分值的平均值,即为该要素的最终得分。将各要素的最终得分相加,得出该应聘人员的考试成绩。各项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5.考试成绩发布。所有岗位考试结束后的一周内,在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公布考生的考试成绩及岗位排名。

(五)考核

根据考试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综合考核的人员。综合考核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进行,同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核。考核合格人数达不到招聘岗位人数的,从该岗位考试人员中根据考试成绩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体检

考核结束,经学校研究后,在考核合格人员中分岗位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工作程序、项目及标准按照《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指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医疗机构的通知》(桂人社函〔2019〕160号)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七)公示

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经学校审定后在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人员姓名、性别、专业、学历(学位)、拟聘岗位等。

(八)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制度。

四、待遇

(一)合同聘用制工作人员在聘用期间,实行协议工资待遇。在完成学校规定工作量的情况下,给予不低于同类公务员的工资待遇,其中本科生平均月薪不低于6000元(含完成规定工作量对应的奖励性绩效工资),硕士研究生平均月薪不低于6500元(含完成规定工作量对应的奖励性绩效工资);完成规定工作量以外的,享有与校内在编人员一致的绩效工资奖励政策;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参照事业单位薪级工资办法执行,给予晋升一级薪级工资。

(二)按国家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和缴纳住房公积金(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即“五险一金”),单位应缴纳部分由单位支付(不包括在薪酬标准数之中,由学校另行支付),个人应缴纳部分(包括在薪酬标准数之中),学校按国家规定比例代扣代缴。

(三)享受与校内在编人员一致的职称评审政策和晋升空间。

(四)按国家政策规定享有探亲休假、健康体检等普惠性福利待遇。

(五)享受学校危旧房改住房改造购房政策。

五、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二)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实行公开招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接受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监督。监督电话:0771-3248723。

六、其他注意事项

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0771-3276123黄老师、0771-3244123梁老师。

附件:1.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聘合同聘用制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聘合同聘用制工作人

员报名登记表

3.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聘合同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汇总表

4.中共党员证明(模版).doc

5.个人健康承诺书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4月20日

/uploads/attachment/210420/附件1: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聘合同聘用制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

/uploads/attachment/210420/附件2: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uploads/attachment/210420/附件3: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汇总表.xls

/uploads/attachment/210420/附件4:中共党员证明(模版).doc

/uploads/attachment/210420/附件5: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