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杭州萧山机场2023届管培生招聘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10-04 21:04:54 人阅读

集团2023届管培生若干

工作地点: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内

部门: 杭州机场人力资源部

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团结协作。

2.对从事民航事业有较强的兴趣,具备强烈的责任心,领导能力、抗压能力和沟通能力突出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4.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及以上),英语专业需通过tem8考试(60分及以上)。

(二)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优先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者优先:1.毕业院校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对于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本科院校原则上也同要求。2.法律、计算机、财经、机场运营等相关专业。3.学生干部经验丰富者。4.中共党员。

岗位说明:

管培生项目是公司重要的人才培养计划,2项目旨在通过为期1年的培训和轮岗期,将职场新人塑造成为熟悉公司各项业务的复合型人才,为公司未来发展注入“新力量”,充当“后备军”。

联系方式:

0571-86662073,邮箱:hr@hzairport.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