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图出版社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中国地图出版社招聘信息 中国地图出版社 2021-07-18 16:10:26 人阅读

中国地图出版社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二次招聘公告

为了完成2021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计划工作,根据自然资源部人事司通知及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现发布中国地图出版社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二次招聘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单位简介

中国地图出版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自然资源部直属大型中央文化企业,经过67年的经营发展及专业积淀,已成为国家法定地图的权威出版机构、国内地图出版的龙头企业。现主要从事地图、地图文化、旅游类图书出版,地理、历史等相关学科教材教辅出版,以及地理信息应用、融媒体产品研发等。中国地图出版社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推动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实现有机统一,紧密围绕国家对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战略部署,坚持“巩固、升级、创新、转型”发展理念,编制、出版、发行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各类地图、书刊和文化产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提升中国城市影响力,为促进国家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和市场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

二、招聘原则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专业、学识、品德、能力、经验、健康、岗位要求匹配度等方面对报考人员进行全面审核。

三、招聘对象

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在校期间为非在职的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经核准后,按应届毕业生对待。近两年内(截至入职前)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留学生。

四、招聘岗位

参见附件

五、报考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热爱自然资源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年满18周岁,大学本科不超过26周岁(1995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1991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后出生)。须在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如发现不符合以上条件的,直接取消聘用资格。

(五)应聘人员以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报考,且最高学历所对应的专业应与岗位要求的专业相符。

(六)具备与招聘岗位相匹配的身体、心理素质。

(七)符合国家有关部门及北京市关于接收非本地生源毕业生的有关规定。京内生源是指入学前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高校毕业生。

(八)留学人员需提供能够认定留学身份和经历的证明材料。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三)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聘用纪律行为的。

(四)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五)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的。

(六)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七)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学习成绩、相关证书(外语、计算机等)及身份证件扫描件等压缩成文件包,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我社招聘邮箱(rsczp@sinomaps.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届生招聘+姓名+岗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7月22日。

(二)资格审核

应聘人员报名后,我社招聘工作小组将结合单位实际情况、严格对照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将在我社门户网站(www.sinomaps.com)公告,并及时反馈给相关人员(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情况将另行通知)。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考试总成绩的50%。即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1.笔试: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以专业知识为主进行考核,笔答形式为主,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2.面试:每个招聘岗位按照1:5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人数少于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面试人员在我社门户网站(www.sinomaps.com)发布公告后,由我社组织的面试团队进行面试。面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具备的有关知识、基本素质和技能,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以及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方面能力,以结构化面试(单独回答考官提问)为主,满分为100分。

(四)体检与考察

各岗位实行等额考察,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且总成绩排名第一名的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对象名单在我社门户网站(www.sinomaps.com)进行公告。考察对象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应聘或未通过考察的,在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剩余面试人员中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我社将组织考察对象体检,对于体检合格的考察对象,我社将组成考察组,围绕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业水平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五)公示备案

经考察合格后,社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我社在招聘公告发布范围内公示拟聘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我社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接收手续。

七、其他要求及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及材料应确保真实、准确。未认真填报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应聘人员承担责任;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被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2.请及时查看自然资源部和我社门户网站(www.sinomaps.com),掌握有关笔试、面试及其他相关信息。

附件:中国地图出版社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二次招聘岗位信息表.docx

中国地图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年7月9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