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深圳市三联永恒学校小学教师招聘公告

2018-12-17 11:24:50 人阅读

>>>

教师招聘考试动态

短信预约提醒

地区

手机号

验证码

立即预约

2018深圳市三联永恒学校小学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环球网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09:09:11

我校是由深圳市永恒盛实业有限公司于1999年兴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现代化学校。现有87个教学班,教职工达300人;设施先进,环境优美,师资雄厚,管理规范;2005年被评为 “深圳市一级学校”,2009年通过“广东省一级学校”专访,2015年通过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验收。先后荣获深圳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广播体操标兵(传统)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先进单位”、“书香校园”、“安全文明小区”、“中小学优质民办学校”,广东省“健康促进示范学校”、“第二届全民健身金阳光奖最佳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小学低段语文、信息技术教师。

一、招聘职位

1、小学低段语文教师

2、信息技术教师

二、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教龄2年以上,年龄40周岁以下;

2、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教师基本素质,师德高尚,有敬业精神和合作意识;

3、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有深圳民办学校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办法

1、递交资料:将个人简历、荣誉证书等资料传学校电子邮箱。

2、资料审核后,将用电话等方式通知面试的时间。

3、到校面试:面试时须将个人简历、身份证、职称证、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书复印件交学校留存,应聘材料概不退还。

四、福利待遇:小学年薪7—10万,初中年薪8—12万(以上工资不含教师长期从教津贴)。

五、相关事项:一经聘用,即签订劳动合同,依据政策规定购买五险一金,试用期一个月。

六、联系方法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三联永恒学校(龙华街道天虹商场往东200米)

邮编:518109 电子邮箱:slyhxx(126邮箱)

电话:(0755)27746350 、13823168849

联系人: 曾先生

环球网校友情提示:环球网校教师招聘频道为您整理,更多海量资源尽在环球网校。考生亦或教师招聘论坛,与广大考友一起交流!

编辑:刘丽

教师招聘相关推荐

教师招聘延展阅读

教师招聘精彩推荐

热门考试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

版权所有 ? 环球网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