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办“就选山东”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聘信息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2021-06-21 10:17:46 人阅读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决策部署,更好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6月4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主办,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共青团济南市章丘区委协办的“就选山东”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学院百川升旗广场举行。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吸引省内外332家用人单位到场选才,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13825个,共有27个专业1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岗位数与参会学生数比例达13:1,再创学校历史新高。

招聘会现场,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共青团济南市章丘区委设置“青鸟计划宣传专区”、学生工作处设置“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宣传专区”、实训中心设置“校企合作政策咨询专区”,同时饭店管理系、旅游与休闲系、营养与烹饪系、旅游外语系、工商管理系、航空服务系、艺术系等7个系为毕业生安排20名就业指导师,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咨询指导服务。

本次招聘会呈现以下几大特点: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部门联动,形成全院参与就业工作机制。本着“早动手、早宣传、早就业”的原则,学院多次召开就业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国家就业相关政策,同时将毕业生专业信息及人数等在各媒体进行发布,告知社会毕业生情况。为鼓励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减少学生返校成本,凡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毕业生,检测费用一律由学校承担。

新身份老面孔。本次毕业生招聘会有一部分企业代表既是参会企业人员,同时又是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往届毕业生,在会场与系部老师、毕业生亲切交流,现身说法为自家企业招聘人员。

开放办会,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招聘会各系现场准备了雕刻、面塑展、礼仪操表演、相声表演、品茶品酒等专业展示,吸引了大量参展单位代表观看。用人单位通过现场播放宣传片、现场宣讲等互动环节,也吸引了大量的毕业生前往展位咨询。

行业需求旺盛,毕业生供不应求。本次招聘会提供薪资最高的企业年薪是20万,也是近年最高。招聘现场企业为了吸引毕业生,竞相通过发放小礼品、专场宣讲等形式吸引毕业生加群。

文旅行业大聚会。住宿和餐饮业是本次参展单位的主力军,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每年培养大量相关专业的人才,学院品牌、文化和良好的口碑,也使得本次招聘会成为酒店业等文旅行业同行交流的盛会,各参会企业在招聘毕业生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同行业间的交流。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和双向选择的平台,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沟通,拓宽就业渠道,多措并举、精准服务,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讯员/迟福娟 刘建涛)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