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国家民族画报社招聘高校毕业生1人公告公告【招1人】

民族画报社招聘信息 民族画报社 2020-05-13 14:30:07 人阅读

关注中公网校备考qq群(291129409)获取更多资讯事业单位笔试群

编辑推荐2020事业单位笔试课程免费领取

编辑推荐2020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辅导课程

根据《国家民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民族画报社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要求,结合我社实际,现公开招聘2020年高校毕业生。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民族画报社是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管的时政类传媒机构,为国家民委直属事业单位。《民族画报》由周恩来总理题写刊名,1955年2月创刊,使用汉文、蒙古文、藏文、维吾尔文、哈萨克文、朝鲜文六种文字出版,是促进我国各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平台之一。民族画报社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民族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致力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民族政策,反映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的新变化、新发展,展现民族工作的新成就,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增进各民族的相互了解,大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舆论氛围。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志投身宣传思想文化事业;

(三)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

(五)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招聘对象为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全脱产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当年能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人员;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4.被辞退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6.因新闻采编人员不良从业行为记录仍在限业期限内的人员;

7.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人员;

8.定向生、委托培养生;

9.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10.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附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须填写《民族画报社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并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5日。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条件和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笔试。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采取闭卷的形式,总分为100分,笔试最低分数线为70分,笔试成绩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考生。按招聘名额1:5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面试人员(发送电子邮件通知),未入选面试人员不另行通知。不足1:5的,按符合笔试分数线的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等相关证件。

(四)体检和考察

按照考试总成绩(总成绩百分制,其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由高到低顺序1:1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不合格者,按考试总成绩排名递补。对体检合格者的人事档案进行审核,同时对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进行考察,如出现人事档案审核未通过、考察不合格及主动放弃应聘等情况,按考试总成绩排名递补。

(五)确定拟聘人选和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人事档案审核和考察结果,经民族画报社党委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并在招聘公告范围内公示7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履行报批手续后,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七)相关待遇

享受国家和我社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五、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工作由民族画报社纪委全程监督,接受社会和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和纪律行为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相关规定给予处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14号 民族画报社人事处

邮政编码:100013

报名邮箱:mzhbsrsc@163.com

报名咨询电话:010-58130787

监督举报电话:010-58130717

点击下载>;>;>;

2020年民族画报社公开招聘岗位表.docx

2020年民族画报社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应聘报名表.doc

民族画报社

2020年4月28日

原标题:民族画报社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mohrss.gov.cn/syrlzyhshbzb/fwyd/sykaoshizhaopin/zyhgjjgsydwgkzp/zpgg/202004/t20200428_366756.html

(责任编辑:李亦)

事业单位文章小黄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